聖地商機賺上癮?《未聞花名》原班人馬再出續作騙眼淚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yuusokuhou.blog106.fc2.com/blog-entry-9631.html

3年前的動畫《未聞花名》除了完整名稱很長,讓動漫迷印象很深以外,主要還是因為劇情感動人心,也讓劇中舞台埼玉縣秩父市嚐到甜頭,靠著粉絲前來聖地巡禮賺進大筆觀光財!現在《未聞花名》原班人馬又將要重新集結,再以秩父市為舞台創作全新動畫,粉絲又要準備訂機票朝聖了嗎!?

 

8月31日舉辦了「那朵花夏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i_mgn/status/506666066248859648/photo/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未聞花名》結合地方觀光的活動總是吸引大批粉絲,尤其是在代表夏天終點的「那朵花夏祭」,有強大的聲優陣容加持、影片欣賞等活動,更是粉絲必參加的活動!

今年的夏天在上週末才剛剛結束,有點哀傷呀: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anohana.jp/event2014/

雖然說是3年前的動畫,靠著去年推出的劇場版穩定人氣,今年的「那朵花夏祭」依舊是人山人海!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ure2_cocoa/status/505982561495953408/photo/1

這種熱鬧的光景就好像營火晚會一樣,用最歡樂的氣氛紀念夏天的離去!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IllllII/status/506040579004694530/photo/1

如此誇張的人氣,雖然讓秩父市賺飽飽,卻沒有因此滿足!官方已經宣布,明年將會集結《未聞花名》的原班人馬,推出以秩父市為背景的第二部青春劇!

關於這個新企畫,目前公布的唯一提示是……一顆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anohana.jp/

這個提示未免太模糊,誰猜得到內容是什麼啊!

既然是原班人馬,非常可能又是感動萬分的劇情,至少可以確定的是,秩父市內的「宅氣」還會延續下去,像是超有誠意的「痛公車」,未來會慢慢加入新作品的圖案吧!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zk_spica/status/506465670045786112/photo/1

還有市區內隨處可見的「痛公共建設」,讓觀光客走到哪都能見到《未聞花名》劇中角色,幾乎整個秩父市都能稱做「痛市」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zudasi_coffee/status/506659983673413633/photo/1

這地方政府和觀光協會既有商業頭腦,又能夠成功活化街道,生活在秩父市的宅宅們真是太幸福了……拜託台灣哪個宅宅也出來選一下市長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の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