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危險公路一覽

圖片1

各位卡友開車的時候,最不想開到的路段是哪一種呢?小狄不會開車,但是最怕搭到的路段就是山路。如果精神好的時候,還跟著車子左彎右拐,精神不好的時候一看到要上山就準備睡覺,不然暈到哭不出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山路不但搭的人容易暈車,對開的人來說其實也是很危險的一件事,尤其有些山路,不要說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了,根本就是硬在什麼都沒有的斷崖上硬是鑿出一條路來,路又細,旁邊就是懸崖,這樣開起車來真的很嚇人啊!卡卡整理了世界上幾條最危險的公路,大部分都是順著地型蜿蜒區折,又彎又細像條蛇一樣,就算沒開過,光是看到照片就暈了@@"

最危險公路一覽

摩洛哥,阿特拉斯山路(Atlas Mountains Road)

▼據說這條路風景很好,但是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化為摩洛哥峽谷的一部分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法國,圖裏尼山路(Col de Turini)

▼有34個髮夾彎的道路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瑞士,格里姆瑟爾隘口(Grimsel Pass)

▼這條路有護欄也有路燈,但是當你開這條路時,就宛如在走鋼索一般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中國,國梁隧道

▼人家說「開這一條路,不容許犯錯」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俄羅斯,利納公路 (Lena Highway)

▼又名《地獄高速公路》,夏天泥濘,冬天結冰,不管什麼時候都不好開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羅斯卡拉高萊斯路(Los Caracoles Pass, Andes)

▼這是安地斯山脈的道路,位於智利跟阿根廷之間,不過好消息是這條路有替代方案,你可以買機票飛過國竟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玻利維亞,北永加斯路(North Yungas Road)

▼這條路又名《死亡之路》,不但容易下雨還會起霧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意大利,斯泰爾維奧山口(Stelvio Pass Road)

▼有48個髮夾彎的恐怖道路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巴基斯坦,牧場仙路(The Way to Fairy Meadows)

▼這條路「沒有路肩、沒有護欄、沒有希望」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挪威,特羅斯蒂戈(Trollstigen)

▼挪威文Trollstigen,就是《巨人之梯》的意思,這條路雖然極端危險,但是通往一個美麗的瀑布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臺灣,太魯閣峽谷路 (Taroko Gorge)

太魯閣峽谷也入選老外眼中最危險的道路名單裡,我們看看老外對太魯閣的道路怎麼評價呢?

「一個沒有路燈的隧道,跟隨時會有意外可以畫上等號。不過旅客很愛它,因為它通往太魯閣國家公園,而且至少道路周圍都有水泥護牆。」

圖片32

圖片33

圖片34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