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限量《Audi S3 Sedan特別版》裡裡外外都熱血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前一陣子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由ABT Sportsline所操刀改造的《Audi S3 Sedan》,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美國Audi推出了限量只有350部的《Audi S3 Limited Edition Sedan》,揪竟車車身上多了哪些的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這回新登場的《Audi S3 Limited Edition Sedan》採用了低調卻有質感的Daytona Gray灰色塗裝,搭配LED頭燈和紅色剎車卡鉗,另外還選配了包括19吋鋁圈和運動化懸吊在內的19" Performance Package套件!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打開《Audi S3 Limited Edition Sedan》,車門,映入眼簾的就是紅黑雙色皮革搶眼的鋪陳,另外包括座椅、方向盤甚至是中央扶手上頭的皮革縫線,也通通都是用上了充滿性能味的紅色樣式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圖片7

圖片來自:Audi

圖片8

圖片來自:Audi

裡裡外外都有了更熱血的模樣之後,《Audi S3 Limited Edition Sedan》,搭載的仍舊是可以輸出292匹最大馬力的2.0升引擎,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96公里只需要4.7秒的時間,最高時速則是被電子系統給限制在250公里的水準!

圖片9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這限量只有350部的熱血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to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