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新手寄生祭》引爆漫畫、動畫、電影三大派的戰爭?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41255722.html

1990年代由岩明均創作的經典漫畫《寄生獸》今年一舉動畫化、真人電影化,還推出了新版漫畫!又為了要吸引未曾看過漫畫的新粉絲,今天開始在「壽屋 秋葉原館」舉辦新手入門活動「寄生祭」,新舊粉絲可以深入了解《寄生獸》的世界觀與創作背景,但是……似乎會引爆漫畫派、動畫派與真人電影派的戰爭呀!

▼今天開始為期一週的「寄生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otobukiya.co.jp/event/event-2432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於活動定調為「新手取向」,因此多以設定解說、寄生獸能力圖解等輕度展示活動為主,偏偏官方將漫畫、動畫、真人電影的設定畫、劇照統統擺在一起,讓許多原作派日本網友大表不滿!

▼原作中的主角「新一」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41255722.html

會引發原作派不滿的原因,當然是主角風格轉變太大!看看原作中長相低調,不時還有搞笑演出扭曲表情的新一,真人電影版由染谷將太飾演,瞬間成了另一種風格的角色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moview.jp/article/101923138.html

更不用說被死忠原作派砲轟的動畫版,新一又戴上眼鏡換了另一副模樣,把這三個人擺在一起,誰會相信是同個人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goldennews/archives/51860009.html

回到展場來說,雖然大部分的區塊都以「看」為主,但是也有實際體驗的區塊,體驗什麼?當然是體驗被寄生的感覺啦!

▼要是變成觸手怪物,比起砍人,我有其他更想做的事(゚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tobukiya_akb/status/519445871318925312

《寄生獸》動畫目前才播出第一集,還不太能夠斷定是好是壞,唯一可以讚賞的是該見血的地方都有演出來!接下來就看11月29日的真人電影版,以及明年4月電影完結篇的特效,有沒有辦法重現劇中的見血場景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