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血《Audi TT Cup》統一規格賽預告2015年開跑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加拿大準備以可愛又平易近人的《Nissan Micra》舉辦統一規格賽事,就在差不多同一個時候,Audi也宣佈將以特別量身打造的《Audi TT Cup》工廠賽車為基礎,在2015年舉辦名為Audi Sport TT Cup的統一規格賽事喔!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即將在2015年登場的Audi Sport TT Cup的統一規格賽事將會伴隨著DTM德國房車賽為基礎,每一場比賽將會有24輛的《Audi TT Cup》工廠賽車一同在場上教勁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Audi TT Cup》工廠賽車是以一般市售版《Audi TT》為基礎打造,除了賽事必要的安全設備之外,在經過輕量化工程後車車的重量只有1125公斤,雖然《Audi TT Cup》搭載的仍舊是市售版《Audi TT》上可以輸出310匹最大馬力的2.0升TFSI引擎,不過特殊的超車功能可以在額外獲得30匹馬力的支援喔!

圖片7

圖片來自:Audi

圖片8

圖片來自:Audi

大家期不期待Audi Sport TT Cup統一規格賽快快登場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