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Audi R18 e-tron》戰力升級再出發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新世代的電動超跑《Audi R8 e-tron》,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Audi又發表了經過升級工程,預備在2015年4月12日出征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賽事的最新版《Audi R18 e-tr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外觀部分最新的升級版《Audi R18 e-tron》換上了空氣力學更上層樓的全新造型設計,車頭燈更是結合了LED和Audi引以為傲的雷射照明技術,除此之外車車的重量也被控制在870公斤的水準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圖片7

圖片來自:Audi

至於大家關心的車車身手方面,經過了升級工程的《Audi R18 e-tron》搭載了一具可以輸出558匹最大馬力的4.0升V6 TDI柴油引擎,加上有著272匹馬力輸出的電動馬達,為了符合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日益嚴苛的賽事規則,不管是油耗或充電效率都更為出色喔!

圖片8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戰力升級後的《Audi R18 e-tron》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