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卡卡》沒有貓的柔軟度一樣可以輕鬆卡住

圖片1

圖片來自:fugly

之前我們有跟大家分享過貓的卡卡,大家都有見識到貓的柔軟度了吧。這次的主角換成人類的另一個好朋友,也就是狗狗。雖然狗狗們沒有貓咪的柔軟度,但是也常常出現狗的卡卡,只是狗的卡卡看起來都比較硬梆梆 XD。所以說摟,講到卡住東西這件事,根本就不分種族、性別、動植物、生命或無生命體(喂)。現在就讓大家看看狗卡住的時候是什麼情況。

沙發卡卡

圖片2

圖片來自:picphotos.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衣架卡卡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

椅子卡卡

圖片4

圖片來自:memes

強!這到底是怎麼卡的啊,太神奇了,這麼大隻黃金獵犬,卡在椅子的小洞裡,真的是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了。不過牠看起來好淡定喔 XD,感覺 EQ 很高喔,如果是我卡住,一定會神經緊張到處亂竄,看有沒人可以救我。

花生醬桶子卡卡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picksandflicks

垃圾桶蓋卡卡

圖片6

圖片來自:cutestuff.co

花生醬卡卡跟垃圾桶蓋卡卡,都是貪吃惹的禍吧!花生醬那隻,桶子拿起來以後,旁邊的狗應該會狂舔牠的臉吧 XD。垃圾桶蓋這隻狗狗很妙,被卡住以後,居然擺出這麼萌的姿勢讓人拍照,好犯規喔,會捨不得責備牠。為了讓牠一直萌下去,晚一點再幫牠解決這個卡卡吧(喂)。

欄杆卡卡

圖片7

圖片來自:albearrr@reddit

百葉窗卡卡

圖片8

圖片來自:funnyjunk

倉鼠球卡卡

圖片9

圖片來自:nrgdallas@reddit

等下... 你是有身份錯亂的問題嗎?你知道自己是狗不是倉鼠吧?而且怎麼感覺你也是很淡定,頭被卡住了ㄟ,沒關係嗎?還是你的身份錯亂不是跟倉鼠,是跟鴕鳥?想說只要把頭藏起來就安全了。還有下面的這隻狗,讓我笑很久,怎麼會卡在這種軟趴趴的東西裡面啦!

衣服卡卡

圖片10

圖片來自:Toastymufn@reddit

最後要來介紹一個非常特殊的卡卡,如果覺得自己完全看不出狗在哪裡,千萬不要以為自己的眼睛有問題,有問題的絕對是狗 XD。現在就來看看這個非常詭異的...

隱藏卡卡

圖片11

圖片來自:imgu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