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版《Infiniti QX50》長軸上陣更氣派

圖片1

圖片來自:Infiniti

不久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在大陸換名上陣的《Infiniti ESQ》,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Infiniti又預告了即將發表為了大陸市場所量身打造的長軸版《Infiniti QX50》,揪竟這回的車車有什麼不一樣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Infiniti

顧名思義,長軸版《Infiniti QX50》為了迎合大陸消費者對於車車氣派外觀和寬敞空間的喜好,特別將原本的《Infiniti QX50》車身長度增加了80 mm,另外包括車頭燈、水箱護罩還有保險桿也通通都換上了最心家族樣貌的造型,搭配閃閃動人的LED日行燈,看起來是不是更有型了呢?

圖片3

圖片來自:Infinit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Infiniti

根據國外媒體的布島,大陸市場專屬的長軸版《Infiniti QX50》將會採用一具可以輸出235匹最大馬力的2.5升V6引擎,搭配上樂趣十足的七速手自排變速箱,在11月20日揭開序幕的廣州車展大家就可以見到車車完整的面貌囉!

圖片5

圖片來自:Infiniti

大家喜不喜翻這不太一樣的《Infiniti QX50》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