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Compact Sedan Concept》量產以後要叫什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小改款《BMW 330i》在阿布達比動感變裝的模樣,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這回BMW又在廣州車展發表了可能視未來1系列或者是2系列房車版本概念雛形的《BMW Compact Sedan Concep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外觀部分《BMW Compact Sedan Concept》身上充分展現了BMW家族最新的設計風格,用上了科技兼具動感的Liquid Metal Bronze塗裝,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和腳下所穿的20吋鋁圈都是《BMW Compact Sedan Concept》吸引粉絲們目光的焦點所在!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內在美部分《BMW Compact Sedan Concept》同樣散發出濃濃的BMW家族氣息,雖然還只是概念車的身份但是包括HUD抬頭顯示器和中控台上的8.8吋多功能資訊顯示幕通通到位,還用上了質感出眾的Nappa皮革和搶眼的橘色元素來鋪陳出車車迷人的內在美!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雖然《BMW Compact Sedan Concept》裡裡外外都已經具備了相當成熟的設計,但是BMW原廠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於車車未來量產的資訊,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未來以《BMW Compact Sedan Concept》為雛形而來的車車將會以UKL平台打造,提供三缸或者是四缸的動力選擇,標準搭配上前輪驅動設定,成為BMW家族最平易近人的四門房車成員!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大家期不期待《BMW Compact Sedan Concept》能夠快快量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