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末的最大禮讚?Lamborghini純電版《Urus》即將登場,降低碳排的完美汽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lectrek.c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amborghini在去年一月份的時候,對外宣稱2022年將是我們看到Lamborghini發布全新純汽油動力車款的最後一年,而在Sant Agata的公司活動上,Lamborghini 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在2028年Lamborghini將推出首款完全BEV的汽車、然後在 2029年將推出新的純電Urus!

 

Lamborghini Urus 原型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electrek.co/

 

從1963年Ferruccio Lamborghini推出第一款350 GTV以來,汽車行業發生了巨大變化,包含近十年風風火火的SUV市場,Lamborghini終於在2017年推出號稱「超級運動型多用途車」Urus,也受到市場上相當程度的歡迎。從今年開始,Lamborghini將重點放在混合動力和PHEV上,預計在未來四年內花費18 億美元,計劃到2024年將包括Uru在內的幾款流行車型轉換為 PHEV。

 

20228月在全球推出Urus Performante,是Urus的升級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baodautu.vn/

 

Lamborghini希望全數電動化之後,將有助於將總排放量相比現在降低80%,目前計畫先在將Aventador HEV轉向油電混和、緊接著2024年底推出Huracan PHEV以及Urus PHEV SUV

 

Lamborghini Urus售價188,000英鎊、折合台幣近700萬元!

圖片4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autocar.co.uk/

(´◔₃◔`) 車市轉向電動化,似乎已經是不可逆的趨勢…

 

相關宅文

Σ>―(〃°ω°〃)♡→ 2023《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最大贏家是電動車,而年度最佳SUV則由南韓拿下!

Σ>―(〃°ω°〃)♡→ 《ONE PIECE FILM RED X Mercedes-Benz 電動車EQB》超強聯名款來了,還開限定咖啡廳!

Σ>―(〃°ω°〃)♡→ 2022年超級盃廣告《阿諾扮演宙斯代言BMW電動車》會發電的神明感覺超方便的(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ectre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