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愛地球《Nissan e-NV200》化身零排放污染冰淇淋車

圖片1

適逢一年中白晝最長的夏至,來支清涼消暑的冰淇淋相信是不少人所渴望享受的小確幸。為了讓人們在享用冰淇淋的同時也能夠喚起對於車輛廢氣排放的環保議題重視,《Nissan》特別攜手蘇格蘭知名冰淇淋製造商Mackie’s of Scotland以旗下純電動利商用車 《Nissan e-NV200》為基礎精心打造了一部號稱零排放污染的冰淇淋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3

在2019年6月20日英國Clean Air Day到來的同時,《Nissan》攜手蘇格蘭最具人氣的冰淇淋製造商Mackie’s of Scotland以品牌旗下在WLTP模式具備上看200公里續航的純電動利商用車《Nissan e-NV200》為基礎,精心打造了號稱零排放污染的獨一無二冰淇淋車,而這最主要的目地便是改變過去在英國多數的冰淇淋車多數是以老舊甚至使用過時柴油引擎的車輛,在人們享用冰淇淋的同時對於地球環境卻帶來了負面影響的遺憾。

 這部以《Nissan e-NV200》做為基礎的獨一無二零污染冰淇淋車外觀採用了讓人暑意全消同時又象徵著環保的藍、白雙色塗裝,當然也少不了讓人望之垂涎的Mackie’s of Scotland品牌字樣以及圖騰,不過在這部零污染冰淇淋車身上最具話題的配置可以說是車上所有的冰淇淋相關器材、設備都是以汰舊《Nissan Leaf》電池模組為核心的《Nissan Energy Roam》供電系統支援。

圖片4

圖片5

根據《Nissan》官方所發布的資訊指出,這部《Nissan e-NV200》零污染冰淇淋車搭載了電池容量1.4 kWh,的《Nissan Energy Roam》供電系統,透過位於車頂的太陽能設備能夠在二至四個小時充滿電力,如果使用230V充電裝置則只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便能夠完成充電。在陸續發表以《Nissan Energy Roam》供電系統為主軸的概念作品後,《Nissan》預計於2019年稍晚讓《Nissan Energy Roam》在歐洲市場展開販售。

圖片6

圖片7

圖片來源:Nissa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