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再度釋出預告圖 新世代《Juke》前衛模樣逐漸現形

圖片1

由英國《Nissan》官方搶先揭露的全新第2代《Juke》,繼上回公布 頭燈局部照片後,昨日又再度釋出隱約可看見車頭輪廓的預告圖,雖然預告訊息中還是未透露產品相關資訊,只表明將在今年9月3日正式亮相,但照片裡的前衛模樣已經逐漸現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上回公布的頭燈局部照片。

透過修圖的方式將照片拉亮,其實可以發現新世代Juke除了擁有獨特的Y字形頭燈,以及獨立於頭燈之上的導光條,位於車頭中央的水箱護罩也將延續V-Motion家族化設計語彙,並且搭配蜂巢狀網柵與鍍鉻飾條,涵蓋車頭的面積也有放大的感受,傳達出一種既熟悉又前衛的視覺效果。

圖片3

▲透過修圖的方式將照片拉亮,其實可以發現新世代Juke的車頭設計細節。

除此之外,從過去在偽裝車身上所掌握到的線索來看,新世代Juke確定仍會維持類Coupe型式的跑旅設計,包括車頂線條往後下切、後門採用隱藏式把手等,同時車側還有道銳利的鈑件摺線從前門一直延伸至車尾,與突出的尾燈造型相連,並在尾門上方配置ㄇ字形尾翼來加強運動氣息。

圖片4

當然,如果想了解新世代Juke的動力編成、車身尺碼、空間表現,甚至是科技含量,目前仍有待9月3日正式亮相後才會有更完整的說明,但在這之前也不排除官方還會釋出其他預告訊息,大家不妨一起關注新世代Juke的後續動態。

圖片5

圖片來源:Nissa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