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Kicks》完全制霸版80.8萬元上市 限量300輛配置全黑內裝

圖片1

乘著休旅風潮的興起,《Nissan Kicks》自2018年11月入臺以來,就在臺灣市場寫下亮眼的銷售表現,更成為臺灣市場銷售表現最佳的國產休旅產品。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持,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自即日起推出限量300輛的Kicks完全制霸版,透過包括無線充電板等配備的升級,並導入全黑內裝配色,以80.9萬元的價格限量上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Kicks是目前國產休旅市場表現最佳的產品。

限量300輛的Kicks完全制霸版,是以目前Kicks車系中,配備最完整的智行旗艦版作為基礎,保留包括整合行人偵側的IEB (P-IEB) 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系統、LDW車道偏離警示系統、BSW盲點偵測系統、RCTA後方側向來車警示系統、AVM 360度環景影像監控系統、MOD移動物體偵測系統等主動式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並且搭配具有AHB遠近燈自動調整的LED頭燈,還有懸浮式的雙色車頂等配備。

圖片3

▲無線充電板在完全制霸版限量車型中列為標準配備。

同時,也保留整合7吋彩色數位旅程顯示幕的儀錶板,具備有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連結與8吋觸控螢幕的X-Media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加上D-Shape運動化多功能方向盤等配備。再透過6具氣囊,還有全車系標配的VD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建構完整的安全防護。

圖片4

▲Kicks完全制霸版調整為全黑內裝配置。

但是,再進一步向上升級整合後座USB充電插座,還有扶手內部的Qi無線充電盤等功能的多功能中央扶手,給予約2.8萬元的配備升級。同時,原先Kicks全車系標配的橘、黑雙色內裝搭配,也在Kicks完全制霸版限量車型中改為全黑的單一色調配置。在這些配備升級與內裝調整之下,Kicks完全制霸版開出80.9萬元的建議售價,僅較79.9萬元的智行旗艦版增加1萬元,全臺僅限量300輛。

圖片來源:裕隆日產、King Auto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