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睡神器《給寶寶聽的車內專用音樂》爸媽自己聽了想睡怎麼辦?

圖片1

圖片來自:pakutaso.com

寶寶的哭聲真的會帶來焦慮跟恐慌耶,雖然知道寶寶一定是不得已有哪裡不爽快或是肚子餓之類的,可是每次聽到都還是會想求放過(´;ω;`)想到這裡就覺得帶小孩的爸爸媽媽真的好辛苦~在必須一個人照顧的情況下根本很難一心二用,尤其是開移動中不得不專心駕駛,這時候寶寶如果又突然哭了起來那絕對是超級手足無措。所以現在日本知名的汽車製造公司NISSAN就為了有這種困擾的爸爸媽媽製作出了寶寶聽了能夠鎮靜下來的樂曲,還拍攝了實驗影片給大家參考,究竟效果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開車時讓寶寶聽的音樂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otorcars.jp/nissan-motor-co-ltd-free-delivery-to-drive-music-for-babies20160307

NISSAN共製作了兩首樂曲,標題為「ココニイルヨ(在你身邊)」和「パピプペポロリン」,募集了900個以上哄寶寶不哭和睡覺時會用的詞語作為參考,並由同為電視編劇的NISSAN社群媒體計劃編輯長作詞。曲的部分則是由日本音響研究所監製,開頭先用5000~6000赫茲的高頻率加上動物和卡通音效引起寶寶注意,中段再慢慢降低頻率讓寶寶冷靜下來。兩首都有分成完整版和無人聲版可以讓家長選擇。

實驗影片

NISSAN總共找了10組親子作為實驗對象。媽媽負責駕駛,讓寶寶一個人坐在後座的兒童安全座椅上,同時上播放NISSAN製作的音樂,看原本在哭鬧的寶寶會有什麼反應。

結果是寶寶全部都安靜下來,有的心情變好開始跟著音樂拍手,有的直接就睡著了。

很神奇的把原本的魔音製造機(喂)從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影片截圖

變成沉睡的小天使!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影片截圖

看完之後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XD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好奇想試聽或是想免費下載可以到這裡,我自己是聽了3分鐘開始想睡,到8分鐘左右就覺得再聽下去會無法繼續打字所以就關掉惹XDD不知道是因為我長不大還是單純只是昨天太晚睡XDDD

不過要是開車的人跟寶寶一起睡著那就不妙囉w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