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ving iE125》全臺試乘活動開跑 車好不好騎了就知道

圖片1

為了搶佔市場上最主流的普通重型機車市場,中華汽車旗下的電動二輪品牌《eMoving》於2019年7月正式推出首次應用快速充電系統的《iE125》,目標挑戰年輕消費族群最關注的白牌普通重型機車市場。但也因為過往eMoving深耕綠牌輕型電動機車與電動自行車市場的形象過於鮮明,eMoving從7月27日開始展開iE125全臺巡迴試乘活動,邀請全臺民眾一同體驗iE125的產品實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iE125全臺巡迴試乘活動自桃園開跑。

Emoving iE125的全臺試乘活動首站選在iE125的發表會所在地,也就是桃園中正藝文特區的G10 Go貨櫃市集,以桃園的青創基地為起點,邀請社群軟體貼圖下載率最高的「白爛貓」以及作者麻糬爸共同合作,展開iE125全臺巡迴試騎活動。期盼透過白爛貓的高人氣,帶動iE125的人氣,同時也注入年輕氣息,協助iE125打入以年輕消費族群為大宗的白牌普通重型機車市場。

圖片3

▲eMoving邀請白爛貓共同合作,期盼注入年輕化的形象。

活動現場除了邀請白爛貓現身與在場民眾共同合影留念,同時還設置專屬的主體創意展示間,並布置結合超大安全帽、iE125實車與打卡框的主體拍照區,希望成為會場中拍照打卡的新據點。當然,更重要的是安排有試乘體驗活動,只要持有普通重型機車駕照,並向現場工作人員登記就能在指定的路線進行試乘體驗,完成試乘體驗且登記基本資料者,即贈消暑冰品乙份,拍照打卡還送全臺限量白爛貓口罩。

圖片4

從7月27日至28日的桃園G10 Go貨櫃市集開始,eMoving iE125全臺巡迴試乘體驗活動將在8月3日至4日前往臺中草悟廣場、8月24日至25日前進高雄巨蛋香榭廊道,並於9月13日至15日間抵達新光三越臺南新天地小南門,一連舉辦4場試乘體驗活動。iE125的實力究竟如何?來到現場騎了便知道。

圖片來源:King Auto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