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好騎青年團》免費騎《Gogoro》一學期

圖片1

臺灣新創電動車品牌《Gogoro》,為了讓臺灣市場更多大學青年能夠體驗Gogoro旗下車款的魅力,特別舉辦了全新免費騎Gogoro電動車活動,自於即日起至10/7為止,開放18至25歲全台大專院校學生加入「好騎青年團」,邀請校園內熱愛台灣、無懼前行的學生免費騎Gogoro一學期來紀錄台灣的美麗風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在這次的「好騎青年團」活動期間,除了可免費騎乘或享月租、保養減免以外,表現優異之入選者,更有機會獲得最高新臺幣30,000元的購車獎學金!

活動辦法及限制條件請見活動網頁: https://events.gogoro.com/campus-travelers-2018。此外,為配合開學季,Gogoro也首次將試乘活動進駐校園,並推出試騎送限量「All Pass 文具組」,只要消費者在 10/14 前到門市或校園試騎活動體驗試乘,即可獲得此試騎好禮。

圖片3

時間(每日11:00 - 16:00)地點
2018/9/27 - 9/28僑光科技大學 僑光館大樓前廣場
2018/10/4 - 10/5中正大學  活動中心前廣場
2018/10/8 - 10/9崑山科技大學  設計館前廣場
 

圖片來源:King Autos、Gogor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