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CD《花江夏樹的第一次》小野友樹:我會很溫柔的…

圖片1

圖片來源http://nijimen.net/

新生代男聲優花江夏樹進入目前的事務所兩年多,已經演過不少主要角色。詮釋過好幾種不同個性的少年,衝動派的先島光(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冷靜(面攤)的界塚伊奈帆(ALDNOAH.ZERO)、溫和的金木研(東京喰種)。在看東京喰種的時候就覺得花江非常有潛力,最近更演出三部BL廣播劇。真是前途不可限量(*´`*)。

秋葉原戀愛中 原作:嘉島ちあき

劇情:在秋葉原上班的長谷川悠貴,偶然救了被恐嚇的御宅族秋庭步。明明不擅長應付御宅族卻逐漸被步吸引…到底是怎麼回事!?小野友樹×秋庭歩
長谷川悠貴:小野友樹
秋庭歩:花江夏樹
秋庭悟:浜田賢二
セナ:山下大輝

圖片2

圖片來源http://www.e-fifth.net/

收錄前花江對小野友樹說:「我是第一次…」小野友樹回答:「我會很溫柔的。」小野好溫柔喔///另外,山下大輝在本作演出男扮女裝的女僕。

腐男孩的甜蜜特訓

劇情:<椎葉×耕平>有馬耕平因為前髮太長不得不去美容院,為了克服對美容院的障礙,接受美容師椎葉一臣的建議進行按摩。可是耕平已經超越了按摩的界線!?<美作×彼方>有馬彼方接受雙胞胎妹妹的懲罰遊戲,穿女裝上學。卻被老師美作恭吾發現書包有情趣用品!?可以好好欣賞兩對CP的大量H~有馬耕平:鈴木裕斗
椎葉一臣:鳥海浩輔
有馬彼方:花江夏樹
美作恭吾:川原慶久

圖片3

圖片來源http://www.fwinc.co.jp/

圖片4

圖片來源http://www.fwinc.co.jp/

雖然在這部之前已經有BL的經驗,但這部的劇情更深入。收錄前花江心中產生許多疑惑和擔憂,說不定是他今年最害怕的一件事www幸好最後順利錄製完成。印象最深刻的橋段是告白場景。演H場景時在腦中把自己代換成女生,並不會感到不自然。花江「我是女孩子!」雖然演的角色不是女生,但在立場上想成是女生,就不會特別害羞了。

麻羽里與龍

獲得「這本BL不得了!2014」第二名。共有三篇「麻羽里與龍」、「雨神」、「常春的獵人」。

圖片5

圖片來源http://ginger-records.jp/

小鳥:花江夏樹 告知春天來臨的神,彼此心意相通就能化為對方種族的外表。

圖片6

圖片來源http://http://ginger-records.jp/

獵人:日野聰 獨居在鎮塚山的獵人,小鳥帶來春天的歌聲救了他。

圖片7

圖片來源http://ginger-records.jp/

花江在「麻羽里與龍」沒有H場景,所以第一次是給小野友樹www花江天真無邪、純粹的聲音非常萌!破壞力超強。以劇情來說最喜歡有奇幻故事風格的「麻羽里與龍」。跨種族的戀愛很浪漫。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win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