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跟我打炮嗎?《新人男聲優性騷擾日高里菜》花江夏樹下跪謝罪

圖片1

圖片來自:日高里菜@hidaka_rina0615

有些「玩笑話」是完全脫離幽默範疇、嚴重踩線、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不應該說出口的,這次的炎上事件就是一個反例。雖然聲優們常語出驚人(像是常見的百合營業、杉田智和的吐槽),但還是會控制尺度,雖然有效果/笑果但不至於逾越道德與法律界限,然而在昨天(11月19日)的A&Gオールスター2017(聲優廣播全明星活動)上,一位新人男聲優「外崎友亮」竟當場言語性騷擾日高里菜,掀起軒然大波,花江夏樹甚至還為他土下座謝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可以跟我打炮嗎?」

在昨天舉辦的A&G 聲優廣播全明星活動中,隸屬「關智一」軍團中一位男性新人聲優「外崎友亮」竟然對知名女聲優「日高里菜」出言不遜:「我很喜歡妳,如果我紅了的話,可以跟我打炮嗎?」(好きです!僕が売れたら1発ヤらせてください!)。

圖片2

圖片來自:外崎友亮@tononotonono

根據參與活動的現場觀眾表示,此話一出現場瞬間傻眼,就連開起黃腔超奔放的關智一都臉色慘白…

 

花江夏樹下跪謝罪落幕

最後竟然是由與外崎友亮同一事務所的「花江夏樹」土下座來為這傢伙謝罪……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ame.jp

 

只是想炒熱氣氛的下流梗?

現場情況的影音資料並沒有流出,但現場觀眾們都紛紛在twitter上聊起這玩過火的一幕,而日高里菜在活動結束後在twitter上澄清表示這段是梗,不過倒底是事前就溝通好還是之後搓湯圓搓掉就不得而知了。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ame.jp

是說關智一自己也是平常就已經很有爭議(但他梯數夠…資歷及階級這種東西嘛大家心照不宣)……日本網友紛紛表示關軍不意外(?)

圖片5

圖片來自:外崎友亮@tononotonono

(´-ω-`) 但花江夏樹就真的很衰,躺著也中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とめまとめは外崎友亮@tononotonon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