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作者高橋留美子《境界之輪迴》改編動畫不意外~

圖片1

圖片來源http://natalie.mu/

曾經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作品,如福星小子、相聚一刻、犬夜叉的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這次她連載中的漫畫《境界之輪迴》也要改編成動畫啦!原來《境界之輪迴》從2009年就開始在少年Sunday周刊上連載,目前已經出到22集。這次動畫化應該可以讓更多人注意到這部作品。動畫將於2015年春天在NHKEテレ播出。

從小就看得見幽靈的少女真宮櫻,某天遇見了引渡亡靈的死神少年六道輪迴。兩人的校園鎮魂喜劇就這樣開始了!

《境界之輪迴》漫畫畫風

圖片2

圖片來源blogs.yahoo.co.jp

動畫畫風比較沒有那麼明顯的高橋留美子特色,不過整體色彩讓我滿喜歡的。話說高橋留美子的畫風真是始終如一啊~沒有太大的改變。

SundayCM劇場30秒左右的動畫

當時的聲優陣是
六道輪迴:内山昂輝、真宮櫻:伊瀬茉莉也、黑貓族的六文:釘宮理恵。不知道這次動畫化聲優會不會換人,因為我還滿喜歡内山昂輝的聲音,如果換掉會覺得有點可惜XD

圖片3

圖片來源【サンデー】CM劇場

圖片4

圖片來源【サンデー】CM劇場

SundayCM劇場《境界之輪迴》

說到高橋留美子最經典的角色之一就是福星小子的拉姆!虎紋比基尼的性感穿著深植人心。

圖片5

http://animeanime.jp/

福星小子動畫1981年10月14日~1986年3月19日在富士電視台播出,195回+特別篇共218話。剛好前陣子發表了福星小子劇場版・OVA要出BD BOX的消息。

看到境界之輪迴動畫化就想到,犬夜叉也完結五年了啊!時間過的真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H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