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境界之輪迴聲優發表》高橋留美子的作品,山口勝平出現率高達八成

圖片1

natalie

由高橋留美子原作改編的動畫《境界之輪迴》,今天公布播放時間和聲優,日本時間4月4日下午5:30在NHK Eテレ播出。《境界之輪迴》描述負責引渡亡靈的高中生六道輪迴、從小就看得見幽靈的真宮櫻,是一部喜劇作品。男女主角的聲優也和Sunday CM劇場不同,由石川界人、井上麻里奈主演。

六道輪迴:石川界人

圖片2

nijimen

人類和死神的混血少年,從事引渡亡靈的工作。窮到買不起高中指定的制服。雖然有在校內接受淨靈的委託,不過總是存不到什麼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真宮櫻:井上麻里奈

圖片3

nijimen

看得見幽靈的少女,是六道輪迴的同班同學。與其說是冷靜,不如說是面無表情(誤)綁著兩條麻花辮。井上麻里奈的中性聲線令人印象深刻,最近的角色有七大罪的傑莉卡、PSYCHO-PASS 2酒酒井水繪。

六文:生天目仁美

圖片4

nijimen

和六道輪迴簽約的黑貓。

六道鯖人:山口勝平

圖片5

nijimen

六道輪迴的父親。高橋留美子的作品,山口勝平出現的機率都很高XDD
當年由於高橋留美子很欣賞山口勝平在亂馬1/2的演技,因此希望山口勝平也能替犬夜叉配音。

魂子:雪野五月

圖片6

nijimen

六道輪迴的祖母,實力高深的死神。外表看似年輕,其實還是有在老化。很在意被稱為阿姨或婆婆。

引導迷途的幽靈前往輪迴之輪

圖片7

nijimen

境界之輪迴動畫畫風,高橋留美子風格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圖片8

nijimen

輪迴的赤髮赤眼遺傳自父親,平常穿著黃泉的羽織。

境界之輪迴動畫聲優發表影片

可以聽到石川界人的聲音^q^

六道輪迴:我是死神~~!的感覺(小聲)

圖片9

nijimen

當年犬夜又的男女主角山口勝平、雪野五月,現在也變成主角的長輩了。感受到世代交替的衝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www9.nhk.or.jpanimerin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