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你的謊言設定集》原作即將完結,卡友們趁這時候補完如何呢?

圖片1

圖片來自:onsen.ag

漫畫《四月是你的謊言》算是最近各方面都表現亮眼的作品,本身獲得講談社少年部門漫畫獎以外,動畫在最近的2014年秋番裡面表現也是受到許多觀眾肯定,不知道這算不算悲報,原作漫畫版將在2話後完結,講談社也在近期(17日)推出官方設定集跟小說版

圖片2

圖片來自:ga-ku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四月是你的謊言》敘述鋼琴神童「有馬公生」、小提琴手「宮園薰」以及公生的青梅竹馬「澤部椿」「渡亮太」四人的青春物語。主角有馬公生在母親病逝之後因為心靈因素聽不見鋼琴的聲音,因而放棄鋼琴之路。但在遇見小提琴手「宮園薰」之後他的生活開始產生了轉變。

官方公式設定集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近期上市的官方設定集除了設定集必備的原作版權插畫之外,也收錄作曲家大澤徹訓、鋼琴家菅野雅紀的各種訪談。原創四格漫畫、各種故事內相關考察等等。

小說版「6人のエチュード」封面  著:時海結以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jp

小說版則會有原作動漫畫都未提及的全新原創故事,可以從更細膩的文字描寫了解各個角色的內心世界,內容將會更著重在感情描寫上。

圖片6

圖片來自:ga-kun.com

刺客貓看這部漫畫下來的感覺是,風格有點接近《蜂蜜幸運草》和《交響情人夢》,劇情有歡樂展開也有沉重展開,算是近期表現相當好的作品。而令人難過的是原作目前即將完結。話是這樣說啦,不過一部作品在正確的時間點結束連載也比各種大人因素加長連載時間好…。

圖片7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總之如果你有看過羽海野千花的《蜂蜜幸運草》《三月的獅子》或是二之宮知子的《交響情人夢》。這本《四月是你的謊言》應該會很對胃口!如果嫌補漫畫進度太麻煩,那剛好動畫也是本季秋番。總之誠心推薦這一部給各位卡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