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日常》電波獨特日常搞笑漫即將完結!?

圖片1

圖片來自:日常

過去由京都動畫改編動畫化的知名漫畫作品《日常》,在近期得知日本預計在12月發售的第十卷為作品完結篇,將結束將近十年的連載。不論這一部的搞笑電波有沒有對到,不可否認的這是一本獨特電波的作品…而至於完結原因…我們就相信他是正常完結吧。

網友釋出的完結公告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常》是2006年於月刊少年Ace連載的搞笑漫畫,雖然書名標榜為《日常》,但是內容有許多不怎麼會出現在日常生活的橋段,像是機器人、或是一些非常誇張的無厘頭橋段,由於電波獨特,受到不少讀者、觀眾歡迎,曾獲得2015讀賣新聞「最想向海外介紹的日本流文化」獎項第六名。

動畫《日常》OP

其實從OP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是一部電波獨特搞笑作品,過去有個橋段是動畫裡面的自行車坐墊被替換成花椰菜….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時在日本還有模仿犯,將東大的一排自行車坐墊全部換掉,想必當時要騎車回家的學生應該挺無言…

當年蔚為話題的東大自行車花椰菜事件

圖片3

圖片來自:日常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實際自行車被這樣惡搞應該會超級憤怒的...不過從這個事件多少可以看得出來,《日常》這部作品在當時有多紅,不過印象中台灣就還好的樣子?

預計12月發售的第十卷封面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既然原作都要完結了,不妨趁這個機會將動畫、漫畫補完吧~原作最有趣的應該就是只有漫畫才能作到的超誇張表現了。

以後看不到這種超震撼顏藝啦~(你不是還有遊戲王)

圖片6

圖片來自:日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