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兵長?進擊的巨人電影新角色シキシマ(敷島)到底是誰?

圖片1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在這裡要先恭喜《進擊的巨人》動畫確定在2016年做第二期囉!是前一晚的劇場版動畫上映後發表的啦!雖然時間還有點久~但確定要做二期果然令人很期待!!《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角色照片一出,想必大家都很在意這部電影的原創角色也太、多、了!先行公開的13位人物中有超過一半都是電影原創角色,主角三人的同伴104期只有五位主要角色亮相,就連關鍵的里維兵長也沒有出現...是的~~就是那一聽到真人化就令人既期待又害怕的兵長,其實目前沒有在電影裡面出現,取而代之是這位扮相跟兵長很神似的「シキシマ」(敷島),雖然長谷川博己好帥,但、但、但是シキシマ到底是誰啊啊啊啊啊--

儘管稱號是「人類「最強」の男」,但他真的不是兵長喔XDD

圖片2

雖然如果一眼望去沒仔細看名字的話,我也會相信這就是電影版的兵長啦...因為我可以...(閉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pod.net

主視覺公開這天,シキシマ(Shikishima)這個字一下子就在推特上衝上了關鍵字排行榜,因為這個長得很像兵長又是「人類最強」的人卻不是兵長,那他到底是誰啊!?阿珂也在意到不行,所以去爬了一下日本網友的說法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ugi_muginnnn/status/535355272953200640

這話要先說回Mikasa,雖然中文版翻譯成米卡莎,不過Mikasa其實是日文「三笠」的讀音,是原作裡強悍、神祕又稀有的東洋血統,諫山創老師說過Mikasa的名字正是源自日俄戰爭時的日本戰艦「三笠」。

圖片5

圖片來自:shingekinokyojin.wikia.com

而這位Shikishima哩~目前看來應該就是取自同級的「敷島號」戰艦啦!敷島號是敷島級戰艦的一號艦,三笠號是四號艦,同樣在一次世界大戰與日俄戰爭中服役,兩者在副砲位置與煙囪數有點不同。

圖片6

圖片來自:www.cityofart.net

▼導演樋口真嗣久違的在推特發文,就只是在主視覺公開當天貼了這張敷島號的設計圖。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guchishinji/status/535211608583450624

所以Shikishima跟Mikasa應該是人類最強兄妹(?)之類的吧!

不過哩,頗值得注意的一點是~戰爭結束後,三笠號到目前還保留在横須賀當紀念艦,解除武裝被當作訓練艦的敷島號則是在1948年被拆解了,所以就有網友說Shikishima會領便當...電影都還沒演你們就這樣喔(抖)

圖片8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至於~到底為什麼沒有兵長呢?阿珂覺得有九成九九九九九只是怕被罵吧(毆),雖然官方表示這是原作者諌山老師跟樋口導演在架構真人電影版劇情時,將能表現原作角色的同名人物以及能呼應故事的電影版人物兩者〝混血〞的結果。話說兵長就是兵長,三次元無論找誰來演應該都會有人覺得幻滅...所以阿珂是可以接受這個安排的XDD(但選角都是一堆日本臉這個bug我們要好好的無視他)

人類最強位置被搶走的兵長其實有點不爽(?)

圖片9

圖片來自:カナ ‏@7loveet31

大家討論結果(?)覺得最的合理原因是因為年末大掃除太忙了,所以兵長拒絕演出,派一個感覺跟他很像的Shikishima去拍電影www

「喂、年底大掃除很忙,敷島你去代替我演電影。」

「欸!?啊、是。」

圖片10

圖片來自:フヒヒの人@LINEスタンプ審査中 @fuhihinohito

圖片11

圖片來自:風祭 @kazamatsuri

其實相似的兩個人感情不錯,怎麼有一點CP感( *´艸`)

圖片12

圖片來自:佑 @task1111

圖片13

圖片來自:藍住 K  ‏@aizumi_kei 

這樣大家有沒有比較能接受電影版沒有兵長呢?

話說搞不好只是〝現在還沒有〞而已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