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泡麵新產品》使用世界上最美味的材料!?

圖片1

gigazine

日本泡麵品牌日清食品,11月25日推出新產品瑪莎曼咖哩BIG口味。泰國瑪莎曼咖哩曾經登上CNNgo的2011年世界美食排行榜第一名。日清將瑪莎曼咖哩的美味濃縮在這一杯泡麵中,想吃瑪莎曼咖哩就不用跑去泰國了(誤)更多泡麵文看這裡

泰國瑪莎曼咖哩

關於瑪莎曼咖哩的起源有好幾種說法。一說是發祥自泰國中部,受到16世紀波斯使者或貿易商來訪的影響。另一個說法是阿拉伯人帶到泰國南部。在泰國這道料理會使用很多不同材料,鴨肉、豆腐、椰奶等。有時候還會搭配小黃瓜食用。鴨肉咖哩聽起來很新鮮,在台灣只吃過薑母鴨和烤鴨(; ・`д・´)

圖片2

entermeus.com

日清瑪莎曼咖哩BIG

紫色外包裝很顯眼,包裝上寫著「世界第一美味,話題的泰國南部咖哩」價格:不含稅190円

圖片3

http://gigazine.net/

材料還滿豐富的,有馬鈴薯、紅蘿蔔、雞肉。並使用芫荽、八角、紅辣椒等9種炒過的香料。可以想像有多辣XD

一打開包裝濃郁的香辛味就撲鼻而來。卡路里也比一般泡麵高,有499kcal,日清基本款泡麵是343kcal。

圖片4

gigazine

日清基本款泡麵

圖片5

nissin

倒入熱開水等待三分鐘後,麵條已經吸收飽滿湯汁。香味變得更濃厚了。要喝完全部的湯可能有點困難:(;゙゚`ω゚`):

圖片6

gigazine

圖片7

gigazine

由於這款泡麵味道太強烈,不建議在學校或公司吃XD可能會引起公憤。還是在家裡享受就好。在冬天來一碗辛辣咖哩泡麵,一定很暖和。雖然台灣都已經快12月了還沒有冬天的感覺(´∀`)

日清x湖池屋鴨肉麵洋芋片(頑固あげポテト どん兵衛の鴨だし味)

圖片8

gigazine

懶得煮泡麵的話也可以試試看鴨肉麵口味的洋芋片,兩大日本品牌日清與湖池屋得合作產品。以洋芋片呈現日清泡麵的口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gaz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