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D娘 Liisa 混血美妝妹 莉薩 倪恩雅

圖片1

不久之前~在網路上爆紅的分手妝影片席捲全亞洲,一個正到翻掉的淚人兒在螢幕前一邊掉淚一邊上妝~看的叫人好不忍心!如今也有一位名叫BJD娘 莉薩 倪恩雅(Liisa Neko Nyapii)的女孩上傳自己美妝時的影片~這個激似SD娃娃的混血美女更是讓人忍不住叫出來.......〝好萌啊><〞

這位淚人兒就是之前阿漆送上的女主角《分手妹 陳佩佩》,前一陣子一整個翻紅的她出現在不少新聞頻道~當阿漆再度在電視上看到她的時候,真的覺得太下飯了~不管怎麼看都好看!

圖片2

現在已經看不到她哭哭的樣子了!但還是送上經典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今天真正的主角!爆紅方式跟分手妹一模一樣~混血美妝妹 莉薩 倪恩雅自拍的影片現在也是猛烈傳閱中,擁有德國、波蘭、法國三國混血的她...擁有了一付萌到最高點的超正臉蛋,加上不單是捲頭髮~也會在影片中載歌載舞,讓網友看的目不轉睛~頻頻分享!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混血美妝妹 莉薩 倪恩雅(Liisa Neko Nyapii)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她有一付像極了SD娃娃的臉孔!由於這是影片而不是照片~自然沒有所謂的PS問題,真實度更高我想才是讓她在一瞬間爆紅的原因吧!?不過網友也提出過一個很有趣的點就是...既然是外國混血,那怎麼會有點東方臉孔...隔代遺傳!?

圖片4

總之目前混血美妝妹 莉薩 倪恩雅短短幾天就已經在官方FB上擁有大量的粉絲~而且喜歡中文的她也會用中文的方式,來跟網友做回應~目前的她將來希望當一個髮型師或是美妝師,開間店或是開班授課當老師等~所以正在朝這方面努力,另外目前有關她資訊的網站網頁也都是由她與她的朋友經營中~所以想了解她或是有問題想幫忙的!都可以透過相關管道聯繫.......總之!就留個言吧~搞不好會回你!?

圖片5

可愛德國女生莉薩 倪恩雅教你盤出綿羊頭髮型

清純德國可愛少女倪恩雅化妝秀-Some facts about my hair

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6

莉薩 倪恩雅(Liisa Neko Nyapii)

生日:1994.10.16

身高體重由於不確定阿漆我就不放了...(想知道三圍的就自己問她吧><)

莉薩 倪恩雅官方FB

莉薩 倪恩雅個人網頁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