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遊戲王新作劇場版》那熟悉的海星頭是…

圖片1

manga-anime

在一片2015劇場版的情報中,唯一脫穎而出的只有遊戲王。終於有一部劇場版的上映時間不是2015年(;´д`)剛好2016年是遊戲王在Jump連載20周年,經過這麼多年終於又能看到海馬社長與遊戲了。雖然後繼的ZEXAL、ARC V也都有精美的顏藝,不過還是怪獸之決鬥篇的顏藝最經典!初代是原點也是頂點。

6月中左右就有傳言要出遊戲王電影,遊戲王粉絲的反應:不可以輕易相信!說不定還有陷阱!

圖片2

/twitter.com/wat_07

遊戲王劇場版官網倒數

好眼熟的海星頭,看剪影就能辨識是Jump主角不可或缺的要素。

圖片3

http://yugioh20th.com/

劇場版2016年上映

主角是大前輩遊戲和海馬,全新製作的故事內容。社長的手指看起來一副要殺人的樣子(;・ ・)

圖片4

http://yugioh20th.com/

怪獸之決鬥篇播了4年,總共224話。誕生出無數經典的畫面(顏藝與作畫崩壞)

怪獸之決鬥篇傳說中的200話

社長的作畫www有尖端恐懼症的人請注意

圖片5

yaraon

城之內的下巴

一開始是出自作畫監督加加美高浩之手,後來成為城之內的特徵ww城之內與闇馬利克的對戰中超熱血!展現出城之內身為決鬥者的驕傲,差一點就能贏神之卡。

圖片6

dic.nicovideo.jp

資質匪淺的後輩們

遊戲王ZEXAL:真月零「很好玩喔!2季的友情遊戲^^」

圖片7

anige-sokuhouvip

遊戲王ARC-V登場的角色紫雲院素良

剛開始的臉與最近的表情

遊戲王ARC-V不只決鬥方式和以前很不一樣,決鬥者「受傷」也是家常便飯ww

圖片8

twitter.com/ninomy320

既然有海馬和遊戲,應該不必擔心城之內的戲份?很想再看到亞圖姆,可是他已經走了(´;ω;`)AIBOOOOOOOOOOOOOO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