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監獄選美第一名:殺人犯小姐

圖片1

選美比賽在各個國家都看得到,但是今天這一場很特別,這可是在監獄裡舉辦的選美比賽,而且奪得第一名的佳麗,是一名19歲的謀殺嫌疑犯Rebecca Rhaysa,她代表巴西的Pernambuco州,成為了監獄小姐(Miss Jail)選美大賽第一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監獄小姐選美大賽由巴西社會發展和人權部門舉辦,最後一關有12名女犯人入圍。第一名除了獎金之外,還有接受職業訓練的機會,第二名和第三名也是分別能夠領到一些獎金。第一名的Rebecca接受訪問時,堅持自己沒有殺人,而且案子還在上訴中,她最大的心願,就是趕快回到正常的日常生活。

Rebecca Rhaysa,右二

圖片2

▼實在看不出來19歲......

圖片3

不過在監獄裡辦選美,巴西不是第一個。中南美中本來就盛行選美比賽,套一句凌凌漆常說的...「在監獄舉辦也只是剛好而已」......沒有啦,其實在很多個國家,辦監獄選美早就已經見怪不怪,很多人也抱著正面的看法,認為這至少讓那些女孩子在監獄裡有個目標,哥倫比亞曾經的監獄選美參加者也說,希望不要因為他們犯了錯而被剝奪他們身為女人的尊嚴。

恐怕沒有女人不嚮往選美比賽的后冠吧

圖片4

中南美洲國家以往就已經舉辦過監獄選美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每一個來參觀的人都要經過嚴密的檢查

圖片14

但是也有人對這些比賽抱著負面的看法,認為女人犯了罪,也沒有接受過任何應該要有的訓練,卻還替他們套上別人夢寐以求的名號,難怪犯罪率會一直增加。但是監獄選美也算是最近才興起的風潮,對犯罪率有沒有影響,以後再觀察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