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森林系精靈 湯川潮音新出輯

圖片1

有看過日本電影《琳達!琳達!》(リンダ リンダ リンダ)嗎?是部很青春勵志的校園片,秋香推薦大家可以去找來看喔!不過今天不是要介紹電影,而是《琳達!琳達!》裡頭有個女孩我很在意,她就是裡頭一開始的輕音樂社吉他手,因為骨折所以離開了樂團,(但主角們是留下來的其他人跟新成員)片中她叫做今村萠,真實世界裡是創作歌手-湯川潮音

《琳達!琳達!》(リンダ リンダ リンダ)電影海報

圖片2

主角是裴斗娜、前田亞季、香椎由宇和關根史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湯川潮音上排右二

圖片4

湯川潮音最近發了新專輯《漸漸 Crescendo 》,台壓版也上了!其實她有1/4的台灣血統,(祖父是台灣人),聲音很溫暖,音樂也被歸類在吉他民謠清新派風格,是個氣質很特別的歌手,還連續三年受邀參加 Fuji Rock Festival 富士搖滾音樂祭中演出!

圖片5

圖片6

湯川潮音2005年出的單曲-緑のアーチ

湯川潮音是明星學園高等學校畢業的,雖然和土屋安娜是同學,不過音樂風格上卻是完全不同路線,每次演出的穿著都是自己打理造型的,也是日本時下流行「森林系」女孩創作歌手代表之一喔!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如果你想感受一下清新的旋律和溫暖舒適的氣氛,那麼可以聽聽看湯川潮音的專輯,真的好適合懶洋洋又暖烘烘的下午喔!最後,不得不再說一次:琳達!琳達!真的是部很可愛的電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