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Up, Girls !》推出續篇電影版,個人覺得寬叔真是潛力無限、屹立不搖啊!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在動畫討論區總是常有許多爭議話題的監督「山本寬」,像是爭議發言啦、作品上映前比較愛精神喊話之類的。在2014年和LOVELIVE! 第二季同期上檔的偶像動畫《Wake Up, Girls !》個人是覺得他算是滿有挑戰精神的(雖然看的出來這部動畫經費略不夠….作畫方面)不過近期又宣布即將推出續篇電影版囉!而且同步公開宣傳動畫!

《Wake Up, Girls !》續篇電影版宣傳影片

其實這部續篇電影版並不是第一部電影,《Wake Up, Girls !》在電視版開播的時間點其實就同步推出電影版,故事內時間點是在電視版第一集以前的時間點。

續篇電影版的宣傳海報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再度登上大螢幕的七名偶像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刺客貓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一種說法,七名偶像的名稱其實有致敬黑澤明的電影,七武士。

C87的販售商品也一併公開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平心而論,寬叔處理的偶像演出雖然樸實,但是比較不依賴CG運鏡的作法個人覺得其實是還不錯的

這部《Wake Up, Girls !》續篇電影版預定2015年上映,或許你對寬叔可能有些意見,但其實是可以放下成見看看這部作品的,有興趣的卡友可以試試先補完電視版試試看如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