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年紀還看動畫的人是身心障礙者》山本寬又在跟網友對幹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ふたばログ

Wake Up, Girls!》新章動畫即將作為10月新番上檔,在先行上映會上的評價似乎相當不錯,而曾擔任《Wake Up, Girls!》監督,現為Ordet動畫公司及Ultra Super Pictures創立者、董事以及網路鍵盤俠(笑)的「山本寬」又發作了,戰力十足在推特上跟網友對幹,甚至嗆網友「一把年紀還看動畫的人是身心障礙者」,再度炎上山本寬推特的日常),黑粉數量再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畫監督「山本寬」

曾為京阿尼麾下大將。雖然具有重要的影響力,但曾於《幸運☆星》被京阿尼公開處刑「還未到達監督的境界」慘遭撤換監督。是業界善於編舞的翹楚,像是動畫史上著名的涼宮團舞、 《幸運☆星》的超洗腦電波歌都是他創造的。

甚至在2011年AnimeOne票選排行榜中,榮獲了僅次於新房昭之的日本動畫監督第二名。不過他平素張揚狂放、不鳥潛規則的性格也給他帶來不少麻煩www

 

一把年紀還看動畫的人是身心障礙者

真的是只有山本寬能講出這麼靠北的話(大笑)。這件事的起因是有宅宅感嘆「很多人都喜歡山本寬的作品,但對他平時的言行不敢苟同,我也是只欣賞山本寬做動畫的才能,但無法支持他平時的言行」。寬叔看了就森77說「那你不要關注我啊!」然後嗆對方「果然一把年紀還看動畫的人是身心障礙者」。

圖片2

圖片來自:山本寛@yamacane_0901

 

網友:「那什麼年齡看動畫才是正常的?」

山本寬回答:「最好從出生後就不要看任何動畫」。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幹話王再度點火,就順理成章炎上了,許多網友覺得將動畫迷講成身心障礙者這種發言很不妙,對兩者都相當失禮,山本寬則覺得這只是形容,幹嘛這樣拘泥字眼。

 

改:一把年紀還看動畫的人是惡魔

宅宅們紛紛嘲諷山本寬:「虧你多年來都能和殘疾人一起工作」「靠身心障礙人士賺了不少錢啊你」面對戰火抨擊,山本寬最後似乎想通了些什麼,改稱「一把年紀還看動畫的人是『惡魔』」,殘疾人還有一顆善良的心,惡魔就只是沒心的邪惡存在而已

圖片4

圖片來自:山本寛@yamacane_0901

濃濃的中二氣息……(ㆆᴗㆆ)

果然一把年紀還看動畫會讓人壞掉,寬叔的行為完美詮釋了這一切。他之後又續開群體嘲諷:「我都這樣嗆幾萬次了,你們居然還有這麼大的反應,是巴夫洛夫的狗(被制約而成為生理慣性)嗎?」果然是猛坦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山本寛@yamacane_090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