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貓まる 有新同伴花花後更萌了~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

貓其實是來自外星的生物吧?不然為什麼他們可以無視重力做出優雅的跳躍姿,或是不時會做出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事情?日本的貓界名喵「丸子貓まる」紅到都出了寫真集跟DVD,而且「出道」至今6年人氣不墜,最厲害的是~飼主Mugumogu在2013年又認養了另一隻小貓「はな」,但是はな不但沒有分走まる的「貓氣」,反而兩喵一起晉升網youtube上最萌雙喵。來看看飼主所分享的まる& はな 手牽手一起玩,可愛到令人受不了的影片吧~

其實是狗狗派的小狄,一開始是被這支影片吸引住

▼1:15秒左右那隻まる毛毛蟲(扭)是出了什麼事www

圖片2

圖片來自: 33.media.tumblr.com/5aee19ca91c0dac214022181aa179ae7/tumblr_n0e7txbJR31rgcqrbo4_400.gif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日本貓氣超高的英格蘭折耳貓まる,是隻小公喵,好奇心旺盛,興趣是鑽紙箱,特技是特技是滑壘進紙箱?!

▼孤單享受了主人獨自的關愛幾年後,はな也來到了這個家中

飼主上傳了更多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まる和はな玩在一起的影片

▼兩隻貓搶馬卡龍床,這就是什麼叫「風林火山」嘛......

▼後來改搶新別墅(?)

▼根本就看你們兩隻喵放閃

▼這是某種貓咪界的捉迷藏+鬼抓人綜合遊戲嗎?

▼這兩隻貓的互動實在太萌了(融化)

我也好想摸摸まる喔(´・ω・`)

可愛歸可愛,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看到可愛就想養,請謹慎衡量自己的能力與耐心,養了以後愛他就不要拋棄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umbl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