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新作 傭兵 N3DS玩的到

圖片1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了惡靈古堡的新作《Resident Evil:Operation Raccoon City》, 不過要等到冬季才玩的到實在太久了~今天講的這款不用等太久,六月份就可以玩的到出在N3DS上的傭兵(Biohazard The Mercenaries 3D)

預計在6月2日發售的惡靈古堡傭兵(Biohazard The Mercenaries 3D),其實就是惡靈古堡5傭兵模式的強化版~之前在次世代主機上所推出的更新版加入了傭兵重聚模式,讓貝瑞、蕾貝卡等等一一重現在PS3以及XBOX360上~真的是一邊玩的爽一邊眼淚都要掉了,這一次的新作一樣加入了些新要素!又可以連線~所以絕對不是主機或是掌機的問題,看看畫面相信一樣可以玩的很爽

圖片2

大家可以看到畫面不但還挺優的!而且有個最大的重點~就是以往的系統是只能夠固定站立開槍,現在在新作已經可以邊走邊開槍(換子彈了)~不管如何這都是大大增加了在玩傭兵時的爽度以及刺激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主要登場人物(或許還有新下載角色)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克里斯 CHRIS REDFIELD

圖片4

▼俗話說的好王不見王~現在流行肌肉棒子我看里昂是沒機會了啦(誤)

圖片5

威斯加 ALBRT WESKER

圖片6

▼就算死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圖片7

克勞薩 JACK KRAUSER

圖片8

▼沒想到我還有機會出來拉弓...嗚><

圖片9

克蕾兒 CLAIRE REDFIELD

圖片10

▼跟著里昂有電影拍~跟著老哥有電玩出,果然兩邊跑才是王道(誤)

圖片11

吉兒 JILL VALENTINE

圖片12

▼沒有人發現我換人了吧!?

圖片13

漢克 HUNK

圖片14

▼我要....殺光....敵人.....(又不是魏延><)

圖片15

▼遊戲預告

遊戲官方網站

凌凌漆的P.S:有一件讓阿漆我覺得可惜的事...就是原本吉兒模組已經在今年撤換了!改成了左圖目前的新模組,其實阿漆一直很愛右邊的吉兒模組說...><

圖片16

▼原本的3D建模的是美國的模特兒茱莉亞沃斯(Julia Voth)~本尊超正說!

圖片1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