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最讓人期待的春季日劇排行大發表 TOP10

圖片1

從本週開始全新的春季日劇要開始播放了!(灑花)ORICON STYLE對1000人作問卷票選出「最期待的春季日劇」。結果前三名竟然都是續篇的日劇,看來這一季要追的日劇數量可能又要創新高了~(筆記)

第10名 グッドライフ ~ありがとう、パパ。さよなら~

(暫譯:GOOD LIFE~謝謝你,爸爸。再見~)

圖片2

這齣由反町隆史榮倉奈奈主演,反町隆史挑戰獨自一人撫養患有白血病兒子的父親角色。好久不見的反町隆史,隔了三年才又主演連續劇,但個人還是偏好他演那種壞壞的角色(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 犬を飼うということ~スカイと我が家の180日~

(暫譯:養狗的大小事~SKY和我們家的180天)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錦戶亮水川麻美(あさみ)的LAST FRIENDS班底,也是一部感覺很溫馨的日劇。雖然說很害怕這種賺人熱淚的題材,但想到錦戶亮要挑戰演人家爸爸就非常地期待(遙望)

第8名 マジすか学園 続編

(馬路須加學園 續篇)

圖片5

出動大人氣的AKB48全員演出,不良少女學園內的權利鬥爭,相信喜歡AKB48的粉絲一定也很期待這部日劇的續篇吧!

第7名 高校生レストラン

(暫譯:高校生餐廳)

圖片6

▼女主角是吹石一惠

圖片7

有一陣子沒看到TOKIO的松岡昌宏演出連續劇了~(突然好懷念他的暴走兄妹~整個很可愛!)平時就很熱血的松岡昌宏演出熱血教師,真的是超適合!

第6名 生まれる。

(暫譯:誕生。)

圖片8

堀北真希來了~這次的題材很特別,主要在講母親51歲高齡生產所面臨到家庭的問題,而堀北真希則是擔綱重要的長女角色。腳本由SMAP×SMAP的節目腳本家-鈴木おさむ(也就是日劇愛上恐龍妹的真實男主角)負責擔當。

▼飾演高齡產婦媽媽的田中美佐子

圖片9

第5名 幸せになろうよ

(暫譯:讓我為你帶來幸福吧)

圖片10

圖片1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幾季月九的收視率不斷創新低,導致大家對月九的期待度也跟著降低了呢?只拿到第5名的月九,由好久不見的香取慎吾主演,和黑木梅紗(メイサ)、藤木直人(卜啾~ 對不起,忍不住好想叫部長~)將會發展出一段三角關係。果然月九的定番還是愛情喜劇嘛~大家快來重拾對月九的信心吧!(招手)

第4名 リバウンド

(暫譯:減肥大作戰)

圖片12

圖片13

在春季日劇還沒開始宣傳前,就先被相武紗季的胖妹造型給嚇了一跳!這部充滿話題的日劇,更起用了絕對達令的男女主角-相武紗季和速水茂虎道(もこみち),絕對達令的好成績,希望可以延續到這部胖嘟嘟的新劇。

第3名 ハガネの女 続編

(鋼之女 續篇)

圖片14

圖片15

吉瀨美智子去年初次主演的日劇「鋼之女」,以最快速度決定拍攝續篇!時段也改到週四的黃金時段播出。吉瀨美智子的星運也算是來得很晚,但我反而覺得她成熟的冷酷性感形象,才是年輕女生們無法輕易取代的!(閃光)

第2名 BOSS女王第二季

圖片16

圖片17

終於讓我等到了!!(興奮大叫中)(灑花)包括第3名鋼之女的吉瀨美智子在內,由天海祐希竹野內豐等原班人馬在此繼續為大家服務~!(笑)你說說看!怎麼可以不看呢?!!!!(激動)

第1名 JIN-仁-(仁醫2 續篇)

圖片18

圖片19

台灣最近也在重播的仁醫,穩坐第一名寶座。當時創下高收視率也獲獎無數的仁醫,在台灣也很受到歡迎。因為合演而傳出緋聞的大澤隆夫綾瀨遙,讓續篇也更有話題性。

排行榜外的日劇還有演出本季月九「教我愛的一切」而受到注目的武井咲以及目前最受注目的童星芦田愛菜等卡司,每年的春季日劇都讓我追到手軟,這次也要開始筆記日劇清單了(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