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認為《喜歡姐弟戀女生的共通點》怪只怪阿弟都太可愛惹(嗯?)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今年聖誕節應該很多日本女生的願望都是「希望得到一個田之倉くん」吧ww那聖誕老人可以順便也給我一個嗎(舉手)會出現這個調查當然還是因為日劇「今天不上班(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的大紅。劇中綾瀨遙飾演的青石花笑跟小自己9歲的田之倉交往,像這樣的姐弟戀情侶其實並不少見。而配合了這日劇帶來的話題,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ウーマン就請男性網友們票選了一下,大家認為「喜歡跟阿弟交往的女生有哪些共通點」,直接來看看有哪些吧。

10位 結婚意願較低

但其實身邊很多跟阿弟交往的朋友都很想結婚,只是不小心愛上阿弟罷惹(淚笑)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位 希望可以跟情人以對等關係交往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ntv.co.jp/

7位(並列) 比起收入更重視個性/不喜歡太過強勢的男生

也難怪劇裡面玉木宏會失戀......但其實朝尾個性也很好啊~而且外表也超棒的好嗎(((^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tv.co.jp/

6位 長女

我是我是我也是長女耶~但卻是與這主題相反~不擅長照顧人的那種wwww

5位 事業女強人

圖片5

http://kazu88312.blog.so-net.ne.jp/2014-10-16

4位 戀愛中希望處於主導的那一方

3位 想被男友撒嬌 19.0%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kazu88312.blog.so-net.ne.jp/

2位 喜歡可愛的男生 21.6%

男生們似乎覺得喜歡姐弟戀的女生通常都喜歡那種偶像系的可愛男生,但不可否認~這次你們猜對惹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prcm.jp

1位 喜歡照顧人 32.8%

不然花笑也不會說要養田之倉一輩子囉(喂)不過說真的,需要照顧的男生真的是很容易激發起我們女生的母性,然後就這樣墜下去惹(旋轉)

圖片8

圖片來自:prcm.jp

以上,聖誕老公公,我還是想要一個田之倉くん謝謝(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