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性感女王變身9歲蘿莉》蘿莉化果然是時代的趨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janome555.web.fc2.com/pict/event/top019.html

明年1月檔期的新番動畫《夜ノヤッターマン(夜之小雙俠)》,由於故事是接續1977年開播的《小雙俠》,在宣布播出當下就令老動漫迷超級興奮!但是事隔40年的動漫風氣早就有了極大的改變,即使是老作品的續作,也得要隨著時代變換設定才行!因此原本劇中主打性感的姊姊角色,就被替換成……9歲小蘿莉!?這個時代真的沒問題嗎……

代表正義的小雙俠陣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okyoartbeat.com/event/2008/02B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雙俠》初代是1977年開播,並且在2008年推出重製版,故事描述正義的小雙俠一行人對抗作惡的「杜倫布賊黨」!2008年的重製版還有在台灣的迪士尼頻道播出,所以新一代的動漫迷說不定也有看過呢~~

迪士尼頻道的《小雙俠》廣告

影片來自:Youtube

而劇中的邪惡組織杜倫布賊黨主要是由多龍芝、伯亞基、東茲拉三人組成,其中24歲的女首領多龍芝(ドロンジョ)一直是粉絲心目中的頭號性感角色!

杜倫布賊黨是劇中的主要反派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8778962503822601/2138780052012174103

多龍芝是多少粉絲的夢中情人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akisms/archives/51001360.html

《小雙俠》是救難小英雄(タイムボカン)系列的第二部作品,為了慶祝該系列自1975年起誕生40週年,推出的這部新作《夜之小雙俠》並不是重製版,而是描述舊作後續故事的全新作品,劇中的「杜倫布賊黨」設定上是舊作三人的後代!

最初公布的宣傳海報只有伯亞基、東茲拉二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yatterman.jp/

《夜之小雙俠》在最早宣布動畫上映的時候,只有新一代伯亞基、東茲拉二人以便服姿態出現,新一代多龍芝卻完全消失無蹤!等到官方公布變裝後的模樣,新一代多龍芝才正式登場……

但是只有衣服!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yatterman.jp/

就在昨天,官方這才真真正正公布了新一代多龍芝的本體,想不到24歲的性感女王,竟然換成了……

9歲小蘿莉啊啊啊啊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yatterman.jp/

由9歲小蘿莉率領盜賊團真的沒問題嗎?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yatterman.jp/character/

《夜之小雙俠》預告片

影片來自:Youtube

雖然由小蘿莉率領的盜賊團應該會失誤連連,不過看在新多龍芝這麼可愛的份上,觀眾(蘿莉控)們想必會不斷為她加油打氣,最後說不定杜倫布賊黨反而成了觀眾心目中真正的正義夥伴呢!

在這個年代蘿莉就是正義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夜ノヤッターマ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