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有趣的深夜動畫排行榜》第一名是來自北國的……

圖片1

tokyocitykeiba

收視族群鎖定為動畫宅的深夜動畫,主要播放時間在晚上9點到凌晨2點。日本網站調查男女各250人選出2014最有趣的無線台深夜動畫。因為範圍是深夜動畫,在傍晚播出的鋼彈創鬥者、七大罪,以及早上播出的境界觸發者、鑽石王牌,很可惜無法納入候選名單中。

第1名 銀之匙Silver Spoon

在以冒險、運動為主流的少年漫畫中,以北海道農業高校為舞台這點相當特別。漫畫內容反映作者荒川弘的農業經驗十分寫實。角色的姓氏也都取自北海道的地名。看完後會更加感謝日常生活中我們吃的食物。

圖片2

tokyocitykeiba

第2名 JOJO奇妙的冒險星塵鬥士

第三部前半只是小菜,不少人都在期待後半的九榮神。覺得動畫製作組對JOJO很有愛,很有小地方都很有巧思。像是波魯的頭髮www

圖片3

hideyuki-kawabe.com

第3名 刀劍神域

刀劍神域2期花了一整季描寫GGO。後面的聖劍篇、絕劍都很有趣。最後一集很催淚,對這種劇情最沒抵抗力了。・゚・(ノД`)・゚・。

圖片4

http://nijibin.info/article.php?num=1055

第4名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推薦給喜歡看最強的主角虐菜,以及兄妹愛的人。

圖片5

nijimen

第5名 PSYCHO-PASS 2

比想像中還高,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1期的劇本。

圖片6

nijimen

第6名 黑執事 Book of Circus

2期的結局就當作沒這回事吧www這10話將馬戲團篇的故事敘述的很仔細,馬戲團的開場音樂印象很深(有收錄在原聲帶)。知道漫畫結局再看動畫就更難過了……

圖片7

www.kuroshitsuji.tv

第6名 飆速宅男GRANDE ROAD

與黑執事同票。
IH賽第三天不知道還有多久才結束XD 2期最喜歡荒北回,荒北雖然很兇其實很照顧後輩。為了隊伍堅持到最後一刻(´;ω;`)

圖片8

subculwalker.com

第8名 Fate/stay night UBW

感覺Fate的主要收視群都已經對Fate的世界觀有一定瞭解。新入坑的好像比較少?畢竟Fate有討論不完的設定問題,新手接觸可能會有很多問題。不過光是看高水準的作畫心情就很好。

圖片9

www.reddit.com

第9名 蟲師續章

每次看完蟲師都能沉澱下來,音樂和畫面都很美。作畫根本媲美劇場版,連塌塌米都畫得超仔細!2期只有10話好短,沒想到最後一章會放在劇場版ww

圖片10

www.fami-geki.com

第10名 鋼彈G Reconquista

很可惜本季的另一部鋼彈創鬥者是傍晚播出,無法參加投票。兩部都各有特色。

圖片11

bandai-hobby.net

11~20名

11 宇宙浪子
12 天才麻將少女
13 LoveLive! 2期
13 妄想學生會
15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戀
15 斬!赤紅之瞳
17 Free!-Eternal Summer-
18 T寶的悲慘日常 覺醒篇
19 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
20 戰國BASARA Judge End

沒有遊戲人生的確滿奇怪的,可能是因為遊戲人生首播是在有線電視台AT-X才沒在名單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014年の地上波「深夜アニメ」ランキン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