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忙搶錢 告白《娜塔莉人生》是真的

圖片1

娜塔莉波曼最近很忙,她懷孕前拍好的片接二連三要上映,不過影后本人因為有孕的關係很少出國宣傳,只是在美國接受訪問。在日前接受《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娜塔莉波曼 大方承認自己就讀哈佛時曾經抽過大麻,當然她早已戒了,因為「我曾經希望我很酷,但是現在我老了」。

圖片2

 

還記得小狄上回介紹過的《她值得另一座奧斯卡之~娜塔莉人生(18+謝謝)》嗎?裡面就有一段Rap提到過她大學時曾經抽過大麻,在接受訪問時她輕描淡寫的說:「我曾經希望自己很酷」,其實小狄覺得可以理解,誰不希望自己很酷呢?

《娜塔莉人生》影片還是貼不上,中文翻譯+道德消音版本</p></p>

<p><p>" target="_blank">點我觀賞,原汁原味未刪節版</p></p>

<p><p>" target="_blank">點我(無字幕)

娜塔莉波曼為什麼突然自爆這段往事?因為她最新的一部電影《王子殿下(Your Highness)》就是跟大麻有關。《王子殿下》裡敘述某個王國的王子為了救回自己被綁架的未婚妻,必須跟無能的兄弟,還有英勇的姊妹聯手,打倒邪惡的麻法師。這劇情......怎麼聽起來這麼老梗?而且這部片被歸類為搞笑片,看來我們很快又有精彩的電影可以看了。

《王子殿下》海報

圖片3

 

娜塔莉波曼

圖片4

 

圖片5

 

詹姆斯法蘭科!!!

圖片6

 

▼演《蜘蛛人》和《127小時》的詹姆斯法蘭科!這個頹廢白癡的表情真是太妙了

圖片7

 

▼《127小時》電影海報

圖片8

 

丹尼麥布萊(Danny McBride 

)

圖片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王子殿下》劇照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再回頭談一下娜塔莉波曼,影后人紅是非多,《黑天鵝》的舞蹈替身演員聲稱,娜塔莉波曼自己完成的舞蹈動作只有5%,其他都是靠替身。娜塔莉波曼本身沒有多加回應,倒是《黑天鵝》的導演和配角先出來替娜塔莉抱不平。

《黑天鵝》

圖片14

 

圖片15

 

娜塔莉波曼近期還有兩部戲要在北美上映,不過總共3部戲的造形都差很多,這是她在《Hesher》裡的扮像。

《Hesher》

圖片16

 

▼戴眼鏡的樣子也很好看耶

圖片17

 

然後是《雷神索爾(Thor)》裡飾演女科學家

圖片18

 

雖然已經講過很多次,但小狄還是再感嘆一次,演員真是一種了不起的職業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