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番評價排名》2200名資深動畫粉絲選出的結果 第一名是…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2014年的秋番也在去年正式完結了,針對動畫粉絲的網站ゆさアニ做了慣例的調查,命題為「本季動畫中,你覺得最有趣的動畫是?」,因為該網站算是比較針對資深動畫迷,所以參考性應該算是滿高的。底下如果有尚未收看的作品,在連假期間補完應該很好的選擇!?總之底下是《2014秋番評價排名》,這次的排名出現了讓人意想不到的結果喔!

投票規則:每位投票者有4票,可以自由決定要投給1~4部作品,每部作品最多1票

第十名 天使與龍的輪舞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第九名 日常系的異能戰鬥

圖片3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第八名 天體的規律

圖片4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第七名 灰色的果實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第六名 四月是你的謊言

圖片6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第五名 結城友奈是勇者

圖片7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劇情大爆點造成廣大話題的「結城友奈」,對於忠實收看的粉絲來說,在結局出來之前應該會有不少人像是在玩遊樂原的「大怒神」一樣……這邊就不爆雷了,以原創作品來說,「結城友奈」獲得相當高的評價,作畫、配樂、劇情都有極高水準,BD在最近的銷售成績也算不錯喔!

第四名 Fate/stay night[UBW]

圖片8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原作就有廣大粉絲基礎的FATE[UBW],能獲得前面名次應該部算太意外,或許是因為FATE的設定跟展開原作粉絲已經熟悉不過了,所以沒辦法獲得第一名?但是在高質量的製作水準之下,還是獲得了動畫粉絲的肯定!

第三名 刀劍神域

圖片9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同樣是已經擁有超人氣基礎的作品,加上最近推出的「聖母聖詠」章節相當有趣,在各大討論區引發廣大迴響,有此成績並不算太意外啦。

第二名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圖片10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各大網站開播前調查都獲得期待度第一的甘城,京都動畫製作、原作為驚爆危機的賀東昭二,這些原因都讓這一部作品期待度拿下第一,不過很可惜的在秋番播畢後的結算下沒能衛冕,但京阿尼在描寫女子眾的可愛表現、以及吉祥物(?)各種有趣橋段,讓甘城還是拿到第二名,在男女動畫迷間都有極高的人氣!

第一名 白箱SHIROBAKO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本季的大黑馬!以完全動畫原作來說能夠擊敗擁有許多原作人氣基礎的作品可說是非常難得,大概是題材選的正確加上實際演出也非常有趣,不少觀眾看到喵森辛苦的樣子也會打從心底幫她加油,動畫裡面登場的各種人物也非常有各自的個性與靈魂,因此第13集播完時讓許多粉絲評為「歡笑、勵志、與感動的作品

同場加映C87公布的第二季宣傳影片

前十名各自的得票數

圖片1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以上便是《2014秋番評價排名》,換個角度講這也是一部給補動畫的卡友們很不錯的參考清單(?)連假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的話補動畫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