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HUNTER》宣布6月26日連載再開 宅宅表示心如止水...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

話說月初時就有日本網友在《週刊少年Jump》官網上發現「626」的神秘訊息, 果不其然,《HUNTER×HUNTER》宣布6月26日連載再開!不過對《獵人》粉來說,應該都很瞭解冨樫義博的慣性了www史上最強休刊之王恢復連載,大概表示大家會多一卷單行本的內容量可以看,要想避免「讓孫子燒給自己才知道結局」的命運, 還早得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UNTER×HUNTER》

1998年於《週刊少年Jump》展開連載的超人氣奇幻冒險少年漫畫《HUNTER×HUNTER》,因作者冨樫義博身體不適,從2006年2月開始,陷入了休刊、連載再開、再休刊、再連載再開的無限輪迴。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迄今已發行33卷單行本(2016年6月),這回連載再開沒意外的話應該至少會出版第34卷。

圖片3

圖片來自:Senpai Knows

 

宅宅表示心如止水

開心歸開心,但適度就好,大概開心個一卷單行本的量就好www事到如今,《獵人》粉絲的心中已經很難再有多大的波動了,也沒抱著冨樫義博能夠就這樣一直連載到結局的期待可能性。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com

圖片5

圖片來自:jumpmatome2ch.net

是說距離上一次出版社關係者跳出來說即將連載再開, 都快一年了呢……對這次的連載再開還是抱著感恩「有得看就好」的心情, 至於哪時候會再休刊也不要太在意比較好(拍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超・ジャンプまとめ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