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再改《BMW X4》帥氣勁裝更威風

圖片1

圖片來自:Haman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由Hamann所操刀改造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最近Hamann又再度改造了來自BMW的人氣休旅《BMW X4》,替車車換上了一身更加帥氣的勁裝,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amann

其實Hamann先前就曾經對《BMW X4》動過了手腳,但是這回Hamann不僅僅替《BMW X4》穿上了造型煥然一新的空力套件,還增添了帥氣倍增的黑色樣式水箱護罩、頭燈邊框和尾翼,更重要的是屁屁也由單邊雙出排氣尾管換成了氣勢十足的四出樣式排起尾管!

Hamann再度改造《BMW X4》影片

 

當然Hamann這回也沒有忘了要讓《BMW X4》的身手更上層樓,在車車的動力陣容之中包括xDrive20i、20d、28i、30d、35i還有35d通通都在Hamann進行升級強化的範圍之列,經過改造之後的《BMW X4》可是有著介於208匹到381匹的最大馬力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amann

大家滿不滿意Hamann這回所動手改造的《BMW X4》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man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