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倫《咖啡‧愛情》傑西艾森柏格&克莉絲汀史都華也是螢幕定番情侶了?

圖片1

圖片來自:www.hollywoodreporter.com

伍迪艾倫雖然私領域爭議很多,但若只論電影他毫無疑問是不折不扣的大師,而且是產量質量皆非常穩定的大師,這種創作速度讓人很難想像他已經80歲了。他最新的一部電影《咖啡‧愛情(Café Society)》找來了現今好萊塢中氣質相當獨特的兩位演員:《社群網戰》《蝙蝠俠對超人》傑西艾森柏格與《浪蕩世代》克莉斯汀史都華分飾男女主角,有意思的是這兩個人並不是第一次演情侶,不過上次他們兩個都瞌藥瞌多了,這次則是改走文青路線。

傑西艾森柏與克莉絲汀史都華已經是第三次演情侶了

第一次是《菜鳥新人王(Adventureland)》

圖片2

圖片來自:www.hypesphere.com

第二次是《廢柴特務(American Ultra )》

圖片3

圖片來自:freshfromthetheatre.com

還有就是即將於8月26日在台灣上映的《咖啡.愛情》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他們是繼雷恩葛斯林與艾瑪史東、布萊德利庫柏與珍妮佛勞倫斯以後又一對螢幕限定的固定情侶檔嗎?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pilot.com/wesharepics.info

這部由伍迪艾倫執導的電影,故事設於1930年的美國西岸,一位嚮往好萊塢影壇的年輕人Bobby(傑西艾森柏格),隻身從紐約前來投靠大製片舅舅(Steve Carell),在尋夢過程與舅舅的女秘書Vonnie(克莉絲汀史都華)墜入愛河,但卻意外陷入了一段三角戀情當中。Bobby最後選擇退出,但這段戀情也如同他在好萊塢築夢的歲月,永遠留在他的心底......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伍迪艾倫的電影,明星們都很樂意不計出場時間參與,於是除了男女主角傑西艾森柏格&克莉絲汀史都華,電影還有

《時空永恆的愛戀》布蕾克萊芙莉 (Blake Lively)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暗黑冠軍路(Foxcatcher)》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Corey Stoll

圖片12

圖片來自:imdb.com

原來 Corey Stoll如果有頭髮是這樣啊......我一開始沒認出是他呢(小聲)

圖片13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伍迪艾倫表示,他實在是對1930年代繁榮夜晚的氛圍始終難以忘懷「那段時期始終令我著迷,那是紐約市史上最令人興奮的年代之一,生活充滿美好的劇院、咖啡館和餐廳,不管你身在何處,整座曼哈頓島都活耀著社交活動的夜生活。」看著他電影中華麗的服裝、寂寞渴愛又可愛的角色們,就連觀眾也能搖搖緬懷那個一去不返的神奇年代。

圖片14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15

圖片來自:imdb.com

《咖啡‧愛情》電影預告

《咖啡‧愛情》電影台灣8月26日起上映

圖片16

圖片來自:imdb.com

PS:其實我很想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對螢幕情侶檔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