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日劇《FINAL CUT》龜梨和也睽違11年的富士日劇主演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rokugathuman

KAT-TUN充電期間一樣大活躍的龜梨和也確定將加入冬季日劇行列,演出跟之前春季《真命天菜》風格完全大相反的復仇物語,而且據說為了之後劇中將加入的「跑酷」鏡頭他也已經進入了特訓階段,好像光看了這些釋出的情報就已經能想像這部即將在1月播出的日劇FINAL CUT》應該會是部充滿緊張感的懸疑劇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距離上次龜梨和也主演富士日劇,竟然已經是11年前的《戀愛維他命》!

圖片2

圖片來自:www.milady-s-stuff.fr/

當然這次也不像《戀愛維他命》那樣輕鬆浪漫的愛情劇,而是稍稍沉重的懸疑題材。

龜梨和也飾演的主角.中村慶介高中時,因為母親被當成某個女童殺害事件的犯人最後被逼到自殺,12年後的現在他為了向逼死自己母親的真正犯人復仇而開始動作...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1999maa

他把矛頭指向當時報導、播出事件的節目工作人員、主持人以及掌握真相關鍵的美人姊妹。

他隱藏真正身分一個個接近目標對象,並且以只要公開就足以毀掉那個人人生的影像"FINAL CUT"來威脅目標以達到他的目的,但沒想到他卻意外愛上關鍵的姊妹其中一人,也因此讓他策畫許久的復仇計畫開始混亂...

(▼《FINAL CUT》劇照還沒出來,先借用w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crokattunk

龜梨和也以外的其他卡司還有:12年前報導事件的節目主持人.百瀨壘(藤木直人)、節目製作人.井出正彌(杉本哲太)、節目導播.真崎久美子(水野美紀)、新人導播.小池悠人(林遣都)、攝影師.皆川義和(やついいちろう)。

掌握事件關鍵的姐妹,妹妹小河原若葉由橋本環奈飾演,姐姐小河原雪子尚未公開。Hey!Say!JUMP的高木雄也飾演慶介從小到大的好友.野田大地,將從旁協助他復仇,另外佐佐木藏之介飾演警視廳新宿中央署副署長.高田清一郎,也是12年前負責事件的刑警。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inematoday.jp/

人物關係圖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jumpjumpjump23/

 

而看到這最新的日劇情報,有粉絲就超快速把他列進龜梨和也過去飾演過"父母離婚或是過世的角色"列表中,也意外讓我們發現他還真的飾演過不少這類角色欸ww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mehpe_23/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mehpe_23/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mehpe_23/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mehpe_23/

就電視台來說剛好接在新年假期後總給人提不太起勁印象的冬季檔,不過就過去龜梨和也日劇都不錯的收視率和評價來說,應該也一樣是值得追看的一部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 To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