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鐵血孤兒性表現遭投訴》設定成架空世界也不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 logsoku

感謝伊歐古大人幫忙防雷,以下將會出現大量鐵血孤兒最終回劇透,還沒看完的人小心不要踩雷~~距離鐵血孤兒衝擊的最終回,已經過了兩星期左右,相關話題依舊持續延燒中。如今又傳出鐵血孤兒某情節遭到觀眾投訴,難道連架空世界的設定都不行嗎!?

>>>>>>>>>>>>>鐵血孤兒最終回結局防雷





圖片2

圖片來自: logsoku

鐵血孤兒繼2015年10月被觀眾投訴,在傍晚下午五點這種兒童收看電視的時間帶播出主角射殺無抵抗的俘虜或敵軍的橋段,希望能夠增加年齡限制。睽違一年半左右後,這次則是因為性表現再次成為投訴對象。

2017年BPO公布3月觀眾投書意見

「在(傍晚下午五點)兒童收看電視的時間帶,出現未成年動畫角色生小孩發言,會不會太不洽當了?」可是這是架空世界,難道不能跳脫現實的世界觀嗎?而且雅朵拉與三日月的小孩可是本作碩果僅存的希望(´;ω;`)

圖片3

圖片來自:BPO

二期雅朵拉不但積極想生育三日月的小孩,甚至希望庫德利雅也加入家庭計畫。未成年生子情節其實更能凸顯鐵華團的坎坷,從小就被當成用過即丟的少年兵,必須為了生存不斷在戰場上進行殺戮。像三日月這樣留下子嗣還算好,更多的是還沒體驗戀愛滋味就莫名死去的少年。因此他們並不適合用現實中的價值觀。

圖片4

圖片來自: logsoku

最終回也真的從少女轉變為馬尾人妻,與庫德利雅共同照顧三日月的遺腹子(活動中官方透露和庫德利雅進行同性婚)

圖片5

圖片來自: 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 logsoku

對於鐵血孤兒生小孩情節遭投訴,部分日本網友比較想吐槽「看完鐵血只想說把時間還來!」以及「二期海報詐欺」。人家庫德莉雅好歹也是整部作品的關鍵人物之一,在海報上佔的位置也不小,然而到第二期後戲份簡直少得可憐。(還好她沒有看電視,不然可能會多個新封號)

圖片7

圖片來自: log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 logsoku

根本沒演出性行為也會被投訴…這(問號.jpg)只好請官方在特典追加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がまたBPOに苦情を寄せられ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