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在動畫中遭受機器人破壞》外國人卻超興奮?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已經在3月27日播出第一期最終回,同時在片尾也不負眾望的宣布續篇將從秋季開始的消息。如此一來粉絲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要是就這樣結束又沒有二期恐怕會讓許多觀眾感到莫名其妙。另外在倒數幾集的故事中,加拿大艾德蒙頓成為動畫聖地這件事也在當地成為討論話題。

最終決戰格雷茲艾因VS.獵魔鋼彈

鐵血孤兒22話~25話的故事主要以艾布勞選舉為中心,地球四大經濟圈之一的艾布勞包含俄羅斯、加拿大、阿拉斯加等地區。而中心都市艾德蒙頓也成為末日號角與鐵華團的最終決戰地點。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片尾發表續篇情報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預定2016年秋季(10月~)開始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加拿大當地新聞Metro News大篇幅報導鐵血孤兒取景艾德蒙頓

或許是因為加拿大難得出現在日本動畫中,因此報導的口吻讀起來似乎很興奮(?)

圖片5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uFV07n3iMB

鐵血孤兒動畫與實際場景比較圖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metronews.ca/

以後去國外聖地巡禮又多了一個選擇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metronews.ca/

《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賽希爾》主角須藤聖知來自加拿大這點也讓部分加拿大觀眾感到與有榮焉。畢竟說到和加拿大有關的動畫頂多只能想到世界名著劇場的清秀佳人。

▼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賽希爾

圖片8

圖片來自:kaihanp.doorblog.jp

▼清秀佳人

圖片9

圖片來自:www.mxtv.co.jp

另外有觀眾忍不住想問:鋼彈應該是未來的世界觀,為什麼建築物卻和現在幾乎一樣呢?以《輪迴的拉格朗日》這部機人番為例,就當作設定就是如此吧~不用想太多(誤)

▼《輪迴的拉格朗日》的重點之一就是推動鴨川觀光

圖片10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看到自己的家鄉成為焦點就算在作品中被破壞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