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選擇《從冰箱篩選追求者》有想過哪天冰箱會變成擇偶條件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newvz.ru

我們會從外表、個性、背景、能力等條件篩選約會對象,有想過哪天也可以從冰箱內容物分析一個人嗎?三星推出一個非常有趣的軟體-Refrigerdating,透過你上傳的冰箱照片來交友!對,這軟體就像一個小型社交平台,要說特別之處就是以「冰箱照」來介紹自己,究竟什麼樣的冰箱照最受歡迎也會讓人把你評為優質對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軟體讓我想到韓綜《拜託了冰箱》,製作單位也是透過藝人分享冰箱內容物與存放方式來了解藝人的生活、食物喜好、個性等,雖不敢說百分百準確卻也能看出一些端倪,或許這也是Refrigerdating推出的用意也不一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allsheaven.com

為什麼能從冰箱狀況分析一個人?

最主要跟食材存放方式、食物新鮮程度與食材類型來看,像是把東西隨便亂丟不分類,打開冰箱看到雜亂的擺放方式就會覺得此人較不細心,如果打開冰箱看到食物都超過保存期限也會覺得該對象不注重衛生,最後也能從對食物的喜好看出跟這個人在「飲食」口味上合不合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bigstockphoto.com

Refrigerdating是一款可與三星家電連動的app,除了可以確認冰箱內的食材狀況外也可能透過冰箱照的分享讓軟體上的其他使用者了解你這個人。當然,使用前提就是別造假,把最真實的冰箱內部狀況拍照傳上才會展現最真實的自己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hespoon.tech

或許透過冰箱認識下一個對象是不錯選擇?至少可以確認在「吃」這件事上合不合(笑)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is.com.mk

真遇過朋友因為跟追求者飲食習慣不同沒有進一步互動,看樣子除了外在條件、個性要留意外就連「吃」這件事都會列入評分標準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bi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