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青山剛昌將客串日劇

圖片1

名偵探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將客串演出日劇《相棒》元旦特別編!青山老師將扮演一個鑑識人員,親自參與戲劇中的犯罪現場。

青山剛昌老師跟他的自畫像,是不是有像?

圖片2

日劇《相棒》在日本已經播映了九季,青山老師要參與的,是2011年的元旦特別編,關於青山老師參與拍攝的花絮,則會公開在「週刊少年Sunday(週刊少年サンデー)」2011年4・5合併號上,封面娘由AKB48美眉前田敦子跟板野友美擔任。同一期的漫畫中,還會贈送篠田麻里子跟柏木由紀的香水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相棒》就是《夥伴、搭檔》的意思。自2002年開播以來非常受到觀眾歡迎,由老牌演員水谷豊和寺脇康文一同演出,不過,不過第七季後和水谷豐搭檔的演員換成了及川光博,但還是受到支持者的喜愛,目前為止還在撥出中。

圖片4

圖片5

還有改編成漫畫

圖片6

圖片7

很可惜的是《相棒》雖然日劇已經播了九季,電影版即將要出第二部,也改編成了漫畫,但是台灣完全沒有電視台想要代理的樣子,更好笑的是,儘管電視台無聲無息,去年(2009)上映的電影版台灣卻有買版權,在電影院撥出。後來不知道票房怎樣了?

圖片8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