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教你《敢衝是追女生的關鍵》這一集的大雄觀念最正確?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家曾不曾懷疑過靜香為什麼願意和大雄結婚呢?雖然《哆啦A夢》原作漫畫與動畫電影都有解釋他們結婚的原委,但是從最近播出的動畫看來大雄「敢衝」也是關鍵之一!大雄在上週播出的動畫積極表現想要保護靜香的愛心同時也不忘記爭取兩人獨處的機會,讓網友們感嘆自己沒有這種膽量難怪交不到女朋友呀!而且以靜香的安全而言,大雄在這一集的觀念或許最正確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週播出的「隱形保鑣」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哆啦A夢》上週播出的第808話みえないボディガード(隱形保鑣)描述靜香獨自在家……


靜香:「今天我爸媽都不在家唷~~」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小夫:「好棒喔,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靜香在放學途中開心聊起自己今晚將要獨自看家,小夫也很羨慕能夠脫離父母掌控,只有大雄抱持不同意見……


「妳一個人在家太危險了,不如我去陪妳吧!」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雄講出這種話讓靜香嚇了一跳,直說年輕女孩怎麼可以跟男生獨處呢?但是這個橋段卻讓大雄獲得許多日本網友稱讚超有膽量,不但積極表現想要保護靜香的愛心,同時也不忘記爭取兩人獨處的機會,難怪最後可以贏得芳心啊!


可是不但靜香不領情,小夫也覺得大雄管太多!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連哆啦A夢都笑他太會幻想!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網友吐槽大雄的觀念明明是最正確的竟然被大家當笑話,即使日本的治安很安全,誰能百分百保證小學女生獨自看家絕對不會出意外呢?最後哆啦A夢拗不過他,就拿出「隱形保鑣」保護靜香了……


隱形保鑣將要引發大事件!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至於隱形保鑣引發什麼樣的事件就請大家自行收看了,總之大家覺不覺得大學的觀念是正確的呢?女生們又會不會覺得大雄想要一起過夜的提議很貼心呢?這集值得一提的還有大雄哆啦A夢想要考驗隱形保鑣因而刻意讓靜香家發生地震,結果……


家裡沒大人正在享受邋遢生活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劇中發生地震……現實竟然也發生地震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ora_inu

Σ(⊙д⊙)小學女生獨自在家本來就很危險吧?我支持大雄!

(〒ω〒)可是現實當中提議想要一起過夜肯定會被當成心懷不軌的變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 asahi@gensenanime_Re@doraemonChann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