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引退》外國網友選出最愛歌曲TOP 10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namieamuro.jp/

被外網封為「亞洲瑪丹娜」的安室奈美惠引退的新聞也讓外國歌迷一陣不捨。對從小聽著安室奈美惠的歌長大的歌迷來說,安室奈美惠代表著更多,甚至是回憶的一部分。經過26年輝煌的職業生涯後,安室奈美惠選擇在2017年時的40歲生日(2017年9月20日)這一天宣佈:將在2018年9月16日出道紀念日當天引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周六,也就是9月15日在故鄉沖繩,安室奈美惠舉行她的的最後一場演唱會,留給歌迷一個瀟灑又美麗的背影。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namieamuro.jp/

 

對歌迷來說,安室奈美惠可能不只是一個歌手,她的歌曲陪著許多人長大甚至是給了她們克服困難的勇氣。

圖片3

圖片來自:aramajapan.com

圖片4

圖片來自:aramajapan.com

也因此在最後一場演唱會上許多歌迷留下不捨與感謝的眼淚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apanToday/status/1041222927453024256/photo/1

安室奈美惠的歌聲不只響徹亞洲,就算在國外也有歌迷。最近就看到在安室奈美惠退休前,外國網友選出10首安室奈美惠最棒的曲子。來看看跟你最喜歡的10首歌一不一樣呢?

外國網友選出最愛安室奈美惠歌曲TOP 10

10. How to be a Girl

9. Walk In The Park

8.Rock Stedy

7.Dreaming I Was Dreaming

6.Dr

5. What a Feeling

4.Wild

3.Don’t Wanna Cry

2.Chase The Chance

1.Can You Celebrate?

 

 

覺得好像走過了一條時光走廊啊~

謝謝安室奈美惠,過去20幾年來辛苦了,永遠愛你❤

圖片6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

 

最後小小的PS:我個人最喜歡的安室奈美惠第一名其實是Never End,沒有上榜覺得有點遺憾呢Q 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aramajapan.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