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商法《等身大角色模型》真的有人會買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howbyrock-anime.com/

三麗鷗第一部深夜動畫「SHOW BY ROCK!!」還沒正式播出,官方就準備開始販售等身大角色模型!一尊要價日幣269萬円,一般收入的御宅族實在不太可能買得下去。而且兩個角色各限定3座。看來應該是宣傳噱頭的成分居多。不過光是打著三麗鷗的招牌就足以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現在就等4月5日動畫開播!

聲優陣容

シアン:稲川英里
チュチュ:上坂堇
モア:佐倉綾音
レトリー:沼倉愛美
クロウ:谷山紀章
アイオーン:内山昂輝
ヤイバ:柿原徹也
ロム:細谷佳正
ダル太夫:潘惠美
阿V:早見沙織
吽:松井恵理子
シュウ☆ゾー:宮野真守
カイ:逢坂良太
リク:村瀬歩

「SHOW BY ROCK!!」改編自三麗鷗自家的節奏遊戲。動畫版的故事從一個平凡又有點害羞的女高中生開始,平常喜歡玩「SHOW BY ROCK!!」遊戲的她收到神秘道具後,突然被拉進遊戲的世界。在還沒完全瞭解狀況之下,她決定以希安(暫譯)的身分出道成為「Plasmagica」樂團的一員。

希安シアン(CV.稻川英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howbyrock-anime.com/

這次被作成等身大模型的角色就是主角希安和另一個男子樂團「Shingancrimsonz」的主唱。一座模型269萬円,再加上稅可能要三百萬。這價錢在日本可以買到很不錯的汽車。對大公司三麗鷗來說沒人買也沒差吧XD,有人買算賺到。

庫勞クロウ(CV.谷山紀章)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howbyrock-anime.com/

中二系樂團「Shingancrimsonz」吉他手&主唱,讓聽眾為之戰慄的明快嗓音是他的特色。四月除了歌王子,觀眾還可以在「SHOW BY ROCK!!」聽到谷山紀章的好歌喉。

等身大模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howbyrock-anime.com/

希安:高約164cm(包含耳朵)
庫勞:高約175.6cm(包含鞋高)所以庫勞的身高…

森久保祥太郎

圖片5

圖片來自:live.nicovideo.jp

雖然另外一位聲優森久保祥太郎沒有參加這部動畫,看到有人說庫勞等身大模型的臉部有點像森久保。輪廓好像還真的有點相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ゲーマー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