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最好吃的都道府縣》日本網友大票選最好吃的拉麵就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momi_narisawa/status/779532740253200384

雖然說拉麵是一年四季沒事都會讓人想來上一碗的定番美食,但不得不說冬天對於拉麵的需求真的特別強烈啊啊啊...尤其又是日本人酒後最想吃的料理代表,在這尾牙各式酒局滿滿的年底大家吃拉麵的機率也會比平常更提高不少吧!不過如大家所知日本各地拉麵存在著不同派系,從湯頭、配料到麵條都有各種不同的特色、流行,那麼到底最好吃的拉麵要到哪個地區才最多呢?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ニュース就請全國網友來做大票選,選出「拉麵最好吃的都道府縣」那獲得最高票的地區又會是哪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拉麵最好吃的都道府縣就會想到?]

5位 神奈川縣 1.6%

神奈川最具代表性的當然還是橫濱的「家系拉麵」囉!

豚骨+雞肋骨為主的醬油湯頭,配上粗麵、菠菜、叉燒肉、海苔等就是家系拉麵的最基本特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f.hatena.ne.jp/multiplexer/20100526182453

4位 福島縣 2.9%

源自福島的拉麵中以「喜多方拉麵」最有名!較為清爽的透明豚骨醬油湯頭加上扁平捲曲的粗麵條,配料上來說則以叉燒肉為主,另外加上蔥花、筍乾和魚板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kuranomachi.com/adumasa/

3位 福岡縣 18.0%

說到福岡當然就是那湯頭濃郁的博多拉麵囉!乳白色的豚骨湯頭配上細麵,配料上雖然每間使用的種類都不同,但就整體來說是較為簡單的,甚至還有的店家配料只放蔥花和叉燒肉而已喔!

圖片4

圖片來自:retrip.jp

2位 東京都 21.2%

基本上全國各地有名的拉麵在東京都吃得到,就算說東京第一名也不為過吧ww不過就派系來說,東京拉麵的特徵其實就是以雞骨為主的醬油湯頭配上中細的中華麵,加上叉燒肉、筍乾這些基本配料,也可以說是日本拉麵的原型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snapdish.co/d/ufi15a

1位 北海道 41.5%

近半數的意見都聚集在北海道拉麵身上,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札幌拉麵囉!當中尤其以味噌口味是最多人對於札幌拉麵的印象。配料上來說也不同於一般拉麵較多用水煮的蔬菜,札幌拉麵則是會加入炒過的蔬菜在湯頭中,這樣的重口味也很適合寒冷的北海道天氣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teniwoha-plus.jp/

以上,沒事票選什麼拉麵啦~害我現在好餓喔.......(爬)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